黑 slime

医学生绝赞掉发ing

婶婶是只史莱姆(32)万圣节贺文

#迟到惹T_T

#学医使人头秃  

#史莱姆婶婶

#万圣节快乐啊各位₍₍ ᕕ⍢ᕗ⁾⁾

  

  

  

  

  

  

  

  

  

  

  “要好好的吓一吓那些家伙呢,哈贝贝,今年可要得到最多的糖!”

  

  一边说着,审神者一边把比自己本来的獠牙更长的假牙装了上去,于是原本圆滚滚的身子突然多出来了一对明晃晃的尖牙,再配上审神者淡蓝色的身子,不但不恐怖,反而有些可爱。

  

  本来每年吃的最多的除了包丁就是您了。

  

  虽然如此,长谷部还是帮着够不到头的审神者带上了一顶小帽子,系上了领结。

  

  “如何!吓人吧!”

  

  “……十分恐怖。”

  

  睁着眼睛说瞎话也要有个限度,但是还好本丸里的大家都足够宠着审神者。

  

  

  

  “糖!”

  

  于是烛台切满头黑线的看了一眼被长谷部打扮的极为可爱而浑然不知的审神者举着两只短短的小触手张牙舞爪的跳出来和躲在不远处比了一个“成功”的手势的长谷部,只能露出[我可能被吓到了别问问就是不知道]的表情,把早就准备好的糖果和布丁从果盘里面取出来。

  

  “简直吓了一跳。主今年好可怕,长谷部君帮忙了吗?”

  

  “嗯!哈贝贝帮了很多忙”审神者满意的颠了颠自己的小篮子,里面糖果和布丁盒子的声音十几分好听“头上摸不到的地方都是哈贝贝帮忙的。”

  

  烛台切看着那个粉红色带有蝴蝶结和蕾丝的小礼帽,陷入沉默。

  

  

  “嗷呜!”

  

  三日月看都不看的往后靠了靠,把从房梁上跳下来的审神者接在怀里,指尖戳了戳审神者软乎乎的脸蛋“小姬君吓了老爷爷一跳。”

  

  “嘿嘿嘿,我猜也是。”

  

  谁!给!的!自!信!

  

  悄悄跟来的烛台切看着三日月很是自然的把审神者握在手里,轻柔的搓捏,没看出来一点害怕的意思。

  

  “有糖果嘛?”审神者当然没有因为舒适的按摩忘记自己的使命“三日月不许耍赖!”

  

  “哦呀,糖果……”三日月在空着的袖子里装模作样的摸了摸,变戏法一般的取出来了一颗和果子“小姬君尝尝这个吧?”

  

  其实三日月觉得蛮有意思的,每年有一天审神者都会把本丸装扮的花里胡哨然后扮成各种各样可爱的小东西跑出来要糖果,审神者玩的不亦乐乎,各位也乐得找一个光明正大的机会在长谷部的注视下逗逗审神者。

  

  “所以说过度保护了呢……”

  

  “唔?”

  

  “哈哈哈,小姬君喜欢吗?”

  

  “喜欢!还有吗三日月?”

  

  “那晚上小姬君来我房间……”

  

  “不!允!许!”来自机动破百的长谷部。

  

  

  

  

  跟着审神者要糖的队伍越发壮大,直到一期一振拿着弟弟们送给审神者的礼物开门的时候,看到的除了满满一包糖的审神者还有跟在后面的本丸一众。

  

  “主上,万圣节快乐。”

  

  “唔,一期尼没有被吓到吗?”

  

  本来想本着真诚面对自己的主君而直言的一期一振转头看到了在门缝处疯狂摆手摇头的弟弟们,还是叹了口气“被吓到了,这次一定是鹤丸殿的主意吧?”

  

  在弟弟们满意的眼光和审神者喜滋滋的表情中,一期一振表示即使是过节也不应该这样胡闹。

  

  

  

  

  

  

  然后审神者被装扮成魔法师的加州吓到昏过去就时后话了,毕竟职阶压制审神者还是没办法抗拒的。

  

  

  

  

  

  

  

  糖是不给吃的,蛀牙怎么办?长谷部表示加州做得好。

  

  

  

  

  

  

  

  

  

  

  

  

  

  

  

  算是闹腾腾但是欢快的万圣节吧。


评论(3)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