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 slime

医学生绝赞掉发ing

00465(三)

#是史莱姆婶世界观里的第三只史莱姆啦✿✿ヽ(°▽°)ノ✿

#是全新的婶婶哦

#是不一样的本丸和大家哦

#前文见合集





 

 

 

 

“长谷部殿”喰食楠已经三天没有听到任何有关本丸的消息了,即使她是个莫名顶替的冒牌货也应该上点心了“最近本丸有什么事宜么?”

“没有,劳你关心”长谷部把手里的文件扔在桌子上,伸出手指揉了揉自己发酸的眉间,似乎在试图抚平已经成型的深深的川字纹“即使有事,也轮不到你来操心。”

“唔……”

就在长谷部以为自己终于摆脱了这个干扰而长长的舒了一口气的时候,头顶突如其来的感觉还是让他不由自主的往后撤了一下,露出惊慌的眼神“你想干什么。”

“刚才听到了您抚眉头,如果您感到疲倦,我的灵力或许可以……”

“不需要”看着喰食楠指尖发出的微光,长谷部在微微的愣神之后,径直忽略了快速跃动的心脏,打掉了喰食楠停留在他头顶上方的手“你必须离开了”

喰食楠默默地捂着手腕站了一会,恭敬地欠了欠身子便准备离开,一转身却撞上了一个胸膛。

“哦呀,你这是要去哪了?”

“三日月殿。”

三日月一只手摁住喰食楠的额头,让她的身子转了一个弯,重新面对面露不悦的长谷部,腥红的眸子弯了弯“你又要让她去哪里呢,长谷部。”

“三日月,记得我们谈过不要在我面前玩这一套的事情么”长谷部起身,原本铺在腿上的文件也随之飘落到地上,他走到三日月旁边,竟然是维护一般的拉了一把喰食楠“说吧,什么事值得你走出大广间。”

三日月嘴角的微笑更甚,手里的公告却被捏出褶皱,但是和状态正好之下的压切长谷部正面挑衅,即使作为天下五剑,怎么说也是有点自找麻烦。

“【视察】时间到了”三日月释然的把纸张一丢,几张白纸轻飘飘的落到了喰食楠的头顶“那边要来人了。”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