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 slime

医学生绝赞掉发ing

00465(二)

#是史莱姆婶世界观里的第三只史莱姆啦✿✿ヽ(°▽°)ノ✿

#是全新的婶婶哦

#是不太好的本丸和大家哦

 

 




 

 

“唔……您今日是否安好,主。”

“如果你觉得问这样的问题很无聊的话我能理解,起码看着我的脸好好地说完这句话。”

“抱歉,主”鹤丸飞快的抬起头然后扫了一眼喰食楠,然后捂着肚子饱发出一阵狂笑,黑色的长发散落在地上随着他的身体一起抖动“哈哈哈哈哈哈,主,是谁在你的脸上画的五官的?是我!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现在的样子太滑稽了哈哈哈哈!”

喰食楠把杯子里的茶水倒在手里试图抹掉脸上的涂鸦,但是却被无情地告知那是油性笔。

儿童简笔画一般的眼睛和鼻子配上喰食楠的脸不得不说确很有喜剧效果,就连难得严肃的长谷部在看到的时候也送出了忍俊不禁的表情和一连串大笑。

没错,小姑娘本来要接管的是一个几乎崩坏掉的本丸,不是暗堕、也没有遭受过任何的侵害,只是各个本丸的审神者在召唤刀剑男士的时候灵力波动的产物,无论是缺损的身体或者崩坏的人格,只要和【刀剑男士】设计初衷不符的刀剑们都会被送到这个本丸来修养,然后被送回刀炉重新锻造,一切的一切都因为那个被喰食楠错杀的小姑娘的灵力中拥有某种可以平静人心的力量,可以一直让【畸形】的刀剑男士保持在刀剑的形态,而喰食楠的到来让一切恶化了。

“主君,你要不要吃瓜子?烛台切先生刚刚做好的!啊额!”秋田跌跌撞撞的跑过来,甚至还在半路跌倒了一次,但是并没有减弱他的热情,依旧踏着欢快但是杂乱的脚步向喰食楠跑去,一只小手攥的紧紧地高举在空中。

喰食楠连忙伸出两根触手把秋田举起来带到自己面前,轻轻地拂去了秋田脸上的灰尘“葵花籽嘛,秋田?”

“是的,主君!药研哥说本丸的向日葵开得很漂亮,拜托了烛台切先生做的!给你,主君!”秋田睁大灰白的眼眸,找准了一个方向,在喰食楠没接住的时候,手里的瓜子便哗哗啦啦全部到了地板上。

“啊……”听到声音的喰食楠楞了一下,连忙伸出触手摸索着捡了起来,顺势放了一颗在嘴里,连壳一并嘎嘣嘎嘣的嚼碎了“是我没接好,秋田。”

可是秋田脸上难得的欢快神色还是很快的黯淡了下去,在喰食楠的帮助下一起坐在了走廊上,静静地端着一杯果汁。

“主君见过候鸟吗?”

“……没见过。”

“那、那我来告诉主君!”秋田兴致勃勃的用手比划着“候鸟是会在故乡和他乡之间来回旅行也不会迷路的旅者,他们永远都记得回家的路!真的好厉害啊。”

喰食楠无法用她对世界的认知来了解候鸟到底是一种怎样的动物,但是她听得到,在谈论无边无际的蔚蓝天空和候鸟的时候,秋田的心脏比任何时候跳动的都要有力,一下又一下,欢快的跳着。

“秋田喜欢候鸟吗?”

“喜欢”秋田摸了摸自己的眼睛,露出落寞的神色“可惜我看不到,不过药研哥和我讲过很多种候鸟,他们都会排成一队,和家人、兄弟、朋友一起旅行……”

喰食楠喝掉杯子里剩下的茶水,站起来活动了一下腰肢“秋田记得候鸟怎么叫吗?”

“啊,偶尔会听到”秋田听到喰食楠站起来的声音也喝掉了自己的果汁,拍拍小手站起来“在仰望天空的时候会听到‘啾啾’的声音。”

“好,秋田,抓住我的手。”

喰食楠伸出两根触手拉住秋天的腰,挥身一扭,人类的肢体瞬间消失,不久便变化出双翼和似鸟的腰身,喰食楠改变自己的声带构造,尽全力发出了类似鸟鸣的声音,把秋田放在了自己的背上。

“主君?”

“变成候鸟吧,秋田”喰食楠尖着嗓子说“哪怕只有一分钟,让你飞上天空,变成候鸟。”

 

 

 

 

 

 

 

 

 

 

 

小剧场

一期一振:主人,把我弟弟放下来。

鹤丸:你这是什么啊哈哈哈哈哈?又不像龙又不像鸟的哈哈哈哈哈!主你好废柴啊哈哈哈哈!

 

 

 

 

 

 

 

 

 

 

 

 

 

 

 

 

小剧场2

秋田:是候鸟啊。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