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 slime

医学生绝赞掉发ing

00465(一)

#新的史莱姆审神者来啦

#和平行婶、史莱姆婶都不是同一只哦

 

 

 

 




 

 

“恭贺您得胜归来,主”压切长谷部及时的替捧着喰食楠的一期一振打开了本丸的大门,但是整个过程连头也没有抬起来过,只是默默地把盛有喰食楠的盒子带到了大广间。

喰食楠从盒子里跳出来,落在木质的地板上的瞬间变成了一个黑色皮肤的少女,长谷部也顺势替她披上了一件纱裙“今日的远征队伍归来了么?长谷部殿。”

“二至四部队全部归来,正在整装待命”长谷部帮审神者拉下珠帘,然后与其他留守本丸的刀剑男士们一同跪伏在地,等待着喰食楠的下一步命令“除部队编制外所有刀剑男士待命中”

喰食楠的耳尖抽动了一下,她能听到刀剑男士们衣料摩擦和心跳的声音,又轻又很有力,像这样的拥有生命的实感是独属于人类所有的特质,她把手放在自己胸口,但是那里并没有鼓点般的搏动,只有粘稠的液体流动的细微震动。

“那就报告吧”喰食楠把手垂下,这些东西她也就是形式般的听一听,会有近侍帮助她写完每一份报告,她只是一个工具罢了。

她清楚的记得自己是不被理解、不被看好的魔族、不是皇族的低级史莱姆,没有靓丽的蓝色、没有强大的魔力,就连这个世界都没有真正的看到过一眼,从魔族世界的最低阶一步一步的爬上来,甚至从愚蠢的长老们手里骗到来到另一个世界的契机,杀死了原本应该前来报到的某个姑娘获得了她的皮囊和这个本丸的主人的位置。

“谨遵主命。”

一百多人的声音震得喰食楠的耳朵发麻,就连头顶的那个洞似乎也再次疼痛了起来。

“您似乎有烦恼”待到刀剑男士们领命散去,红色眼眸的三日月替喰食楠撩开了珠帘,将喰食楠手边的糕点自己拿起来一块放进嘴里,紧贴着喰食楠坐下“与我这个老头子说说看吧。”

“劳您费心,三日月殿”喰食楠循着声音把头向右边扭去,没有眼睛和鼻子的诡异面部堪堪擦过三日月的鼻尖,但是她却无比清晰的闻到了三日月嘴里芙蓉糕的味道,微甜、微涩“您明明不该吃甜食。”

三日月将手搭在喰食楠的勃颈上,微微收紧后吻了一下喰食楠的额头,温润柔和的声音明明比微风还要轻却字字让喰食楠感觉不适“这不是您该关心的事情。”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