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 slime

医学生绝赞掉发ing

杀了她(十二)

#一个突如其来的脑洞

  


  

  

  

  

  一个月的时间进入倒数,未来的那位审神者令人不安的刺杀信件却没有再寄,但是本丸上下的紧张气氛却越来越浓。

  

  刺杀过审神者的刀剑男子累计到了八十一位,几乎每个人都已经经历过了那令人心生厌恶的无可避免的夜晚,一时间,众人竟连带着对明月都少了几分好感。

  

  “姬君今日如何?”

  

  “宗近,你在明知故咳咳咳咳……!”

  

  浓郁的血腥味从屏风的后面飘来,三日月微不可查的皱了皱眉,把碟里的羊羹留下,道了句“安好”就离开了天守阁。

  

  整个本丸都是药味,药研一改自己的作风,向隔壁来自东方的审神者请教了中药,酸苦的中药味染进了本丸的每一个角落,但炉子上的药炉却咕嘟咕嘟的从未停止。

  

  审神者不喜欢喝那些中药,但每日都有人来送,一碗又一碗、一盏又一盏,苦涩腥甜的味道混在口里,她想哭,但是眼眶周围长出来的骨刺却限制了她的肌肉收缩。

  

  已经变成怪物了。

  

  审神者幻想过自己有可能会变成一名时间溯行军,去破坏自己曾经用尽心血守护的历史,但是她并没有得到任何的聘请涵,那些骨刺只是长,从关节里面、从骨膜上、从甲盖中间……她的全身都是骨刺,她就像一只豪猪,每日不得不颤抖着拔掉威胁生命的骨刺。

  

  “主,您还好吗?三日月说您风寒加重。”

  

  今天是长谷部代替审神者书写文书的第十二天,那些书信他也按照收到时同样的语气和字体描了一份送回过去。

  

  因为经历过,所以长谷部能过躲过蹲点的今剑和信浓;因为记得,所以长谷部的每一封信都将时间卡死。

  

  这是个循环啊,长谷部感叹道。过去的自己也会惊慌,也会迷茫,也会绝望,也会在那个满月的黑夜里用绳子捆住审神者、自私的连刀也不碰,然后也会变成现在这样,掩盖住一切的真相,用一切的力量延续审神者痛苦而又无望的生命。

  

  “压切?压切啊。”

  

  审神者想用手背抹去嘴角的血痕,谁想手上的骨刺划破了脸颊的肌肤,露出碎裂掉的森森白骨。

  

  “压切,本丸的大家还好吗……”审神者想把头转向天守阁的窗户,可是被木板钉死的窗户也只是在木缝中间透出了几丝金黄色的光线。

  

  谁钉上的?

  

  哦,我自己。

  

  得出这样的结论,审神者失望的叹了口气,想支撑着坐起来,身上的骨刺碰撞的嘎啦嘎啦响。

  

  “主,本丸安好,请您宽心”长谷部点亮了屏风前的油灯,昏黄的灯光隐隐约约透过屏风,映出审神者的剪影“主,今日您也十分美丽。”

  

  “嗯,压切,今天你也假话连篇”审神者当然知道刀剑男子们每日的赞美都是为了安慰“咳咳咳……!不过感谢你的谎话。”

  

  “长谷部。”

  

  “主,我在。”

  

  “我的人生会走向哪里呢?”

  

  “会走向光明的明天,主。”

  

  啊,是啊。审神者手指抽动了一下,一根骨刺又从旁边的缝隙里面顶了出来,刚刚被刺破的皮肤和新鲜血液的味道和灯油的味道混杂在一起,竟有一丝隐隐的幽香。

  

  “明天”审神者咬着下唇,从几乎失去知觉的左肩上折断一根三十厘米的骨刺,撩起屏风扔了出去“明天,让我拥有一个美好的明天吧。”

  

  “杀了我。”

  

  

  

  

  

  

  

  

  

  

  

  

  

  

  

  

  

  

  

  这个系列到此就结束了!没错,一个云里雾里的系列又结束了[打飞],想要描写的是一个想要试图对抗命运和最终妥协的自大的审神者的故事,也想写如果刀剑男士必须杀了审神者能不能成功,总是是个自己很爽的故事!

  总之谢谢大家一直以来对这个系列的支持!会继续努力提升自己创造出更加美丽的文章的!

  谢谢各位!!!!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