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 slime

医学生绝赞掉发ing

杀了她(十一)

#一个突如其来的脑洞

  

  



  

  

  

  

  “平、平野……”

  

  “……主君?”

  

  醒来的不是麻烦的那一位平野只能说自己有些幸运,把审神者搀扶起来,他不可避免的看到了审神者身后持续生长的带血的尾刺。

  

  “平野……不要说出去……”

  

  审神者接过平野递过来的茶杯,苦涩的冰凉茶水划过干哑的喉咙。

  

  和刀剌一样。

  

  平野不常能看到审神者示弱的样子,比起一般的女性主君,审神者除了自我为是之外,最大的特点就是倔强,虽然在别人看来都是糟糕的缺点,但是這些也营造了审神者几乎完美的业绩和刀剑男士们心里比较受尊敬的形象。

  

  审神者觉得自己可能睡了几个小时,也有可是能几天,心脏跳动的声音超过了其他的一切,耳朵旁边只有单调的古典一般的搏动声。

  

  咚咚、咚咚……

  

  “平野,什么时间了?”

  

  “寅时。”

  

  审神者点点头,披着毯子艰难的坐起来,没有月的夜、没有蜡烛的漆黑房間暗的压抑。

  

  似乎有水滴地在地上的声音,但是审神者却只能隐隐约约等我听到不远的树上有夜蝉的叫声。

  

  “平野……”

  

  “主君?”平野喉头一紧,他有种莫名的恐惧,不同于上战场时面对生死的恐惧而是因为作为人形出现在现世的时间太久了,心中生出的贪婪和对不知名未来的莫名渴求而害怕失去的层层的恐惧,从指尖一路传到发顶,甚至说话都有些哽咽“主君是需要布洛芬么,我去给您取。”

  

  审神者凭着直觉拉住了平野的衣角,干涩的嗓子咔咔的发出一阵沙哑的声音,想说什么的干咳了半天也没发出声音,末了才缓缓地松开攥紧的干瘦的手指。

  

  “布洛芬……左边第四层柜子。”

  

  “主君,要不明日和歌仙殿一起去时政……”

  

  “平野!”审神者因为突然升高的语调刺激的一阵剧烈的咳嗽,最后还是扶着平野的肩膀才缓和了一些“你……有些逾越了……”

  

  平野心态复杂的握住审神者冰凉枯瘦的手掌,这双本应该被好好爱护的手居然在他有着茧子的手掌之间摩擦出了干燥的声音。

  

  “主君,请一定要爱自己”

  

  审神者呆愣的抬起头,在黑夜中看到了一双明亮的眼睛。

  

  “无论如何。”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