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 slime

医学生绝赞掉发ing

格拉格(Gragle)一

#新坑 女主雇佣兵有名字

#剧情向


















【铛——】

金属和金属碰撞的声音在漆黑的雨夜里回荡,隆隆的雷声适时响起,紧接而来的惨白色闪电照亮了雨夜的庭院,一个短发的女人甩了甩酸痛的手腕,将一段绳子从手腕上解下来,指尖灵巧的在绳带上卷了两圈,一对合金制成带有尖刺的指虎碰在一起发出了沉闷的响声。

【嘟……嘟……嘟……咔】

“打钱,混蛋。”

女人的声音有一点沙哑,她似乎也察觉到自己的声音不同,清了清嗓子咳出卡在嗓子里的血块。

“我没看到我的账户上多出一个子。”

“别急、别急……”电话另一端的人不知道是嗓子天生粗哑难听还是使用了变声器,再加上电磁的干扰,一句话被说的支离破碎并不清晰“老大不满意……减半……”

女人面无表情的用左肩夹住电话,用指纹打开了汽车的后备箱,两根手指把早就准备好的汽油桶提了出来,在汽车后备箱载物架和底座之间露出一个缝隙,一个男人惊恐的眼睛随着后备箱被关上消失在了黑暗中。

“没得谈?”

女人轻巧的用指尖挑开了汽油桶的盖子,带有刺激性气味的液体从房顶向下流动,逐渐布满了整栋别墅。

【咔、嘟…嘟…嘟…】

“啊,挂了?真是没有礼貌。”

女人掏出打火机点燃了桌子上被风吹灭的蜡烛,白色的蜡泪滑落滴在距离炸药引线不远的地方,女人叉起一块满是血沫的餐桌上的已经冷掉的菲力牛排塞进嘴里,一脚踢开了被活活打死在椅子上、已经颅骨粉碎面目全非的女主人,毫不优雅的一口气喝完一整杯波本。

“你的手下不够聪明”女人把后备箱里的男人搬出来,用匕首顶着他的后腰,请他在桌子的对面坐下,然后把匕首扎进了男人的手心、钉在了桌子上,在男人的悲鸣中割下了他的手指,用指纹打开了保险箱,取出了里面的两张合同原件,撕得粉碎后把碎片强硬的塞进了男人的喉咙里,直到男人的小舌被强力扯破“你也一样。”

女人穿上风衣,在口袋里摸了半天然后才恍然大悟似的在车上找到了自己的一次性打火机。

【叮咚】

手机短信的声音清脆响亮,看到银行卡上多出的十几个零女人面无表情的掰碎了电话卡,这个数字远远比不上合同上的数字诱人。

蜡泪最终带着火苗滴下,火药和汽油就像分离已久的恋侣立刻交杂在一起,听着远处传来的爆炸声、感受着爆炸后空气膨胀造成的气浪,女人跨进了车,飞驰离开了这个鸟不生蛋的私人别墅区。

芬兰一年平均只有一起谋杀案。

女人把啤酒罐扔进荒无人烟的雪原,莹绿色的极光划过天际,暴雨后的明媚天气她总是很喜欢。

稍微加加班吧,officer。

 

 

 

 

 

就在女人若无其事的喝着机场的廉价咖啡登上去往美国的飞机时,一辆直升机降落在了烧为灰烬的别墅附近,焦黑的土地和周围的美景格格不入,那位身穿蓝色紧身衣的高大的金发男人也是一样。

“她走了,Tony”

美国队长脸色严肃的捡起掉在地上的一次性打火机,别墅周围的痕迹被一场夜雨消除的干干净净,除了这个带着冷杉气息的打火机,什么都没有留下。

“烧的透彻,科技人员说骨灰都没有采集到,估计是借用了其他助燃剂来达到足以损坏骨骼的火焰温度……”“已经和芬兰警方联系过了,目前还没有任何符合描述的出境记录……”

评论(4)

热度(11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