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 slime

医学生绝赞掉发ing

婶婶是只史莱姆30





  审神者牙疼。

  

  准确的来说,是从里往外数第八排左边起第二颗牙。

  

  “上火了啊大将,最近有多喝水吗?”药研把小手电收到口袋里,用手压了一下审神者发肿的牙龈“长谷部就不该宠你让你吃了那些零食。”

  

  “嗷嗷!药研你故意的!”审神者疼的往起跳,却不料被药研轻松摁在凳子上。

  

  “大将,这点上火不用开药,过几天就好了”药研卸下眼镜,揉了揉审神者的头顶“饭食的话我会拜托烛台切注意的,清淡为主吧。”

  

  审神者绝望的躺成一滩,想要啃啃椅子泄愤,可是那颗该死的牙就是疼的她脑袋都发懵。

  

  “主,好些了吗?”

  

  长谷部也不愿意看到这样的结局,本来审神者平日里就喜欢吃零嘴,这突然牙疼简直是剥夺了审神者生活的乐趣。

  

  “长谷部君在担心主人?”烛台切及时出现,手里端着的是光忠特制的苦瓜汤,清热下火实属良品,再配上烛台切那温柔的微笑和发光的眼神,不仅仅是审神者,就连长谷部都有一丝寒意“主人今天的午饭我带来了。”

  

  “虽然主不是甜食控,但是苦瓜汤还是太过分了。”长谷部说道。

  

  “哈贝贝你说归说,把你抓着我的手放开啊!”

  

  “毕竟是为了主人好,一口气闷下去也只是一瞬间的事情。”烛台切端起了碗。

  

  “一瞬间就会死掉好嘛!放了三根苦瓜的浓缩精华不管是一口闷还是强行灌都会立刻暴毙的啊!”

  

  双拳难敌四手,审神者毕竟只是一只牙疼的史莱姆,被轻松的掰开嘴之后就只能看着绿色的汤水灌到嘴里。

  

  “呕…………………………”

  

  “主,要不要含一块冰块缓解一下?”

  

  “呕…………………………”

  

  “或者是冰激凌?今日可以多吃一支。”

  

  “呕…………………………”

  

  感觉自己都要被苦的皱成一团,审神者深深的感觉到了来自世界的恶意,嘴里的味道就像某种可怕的恶魔已经幻化出了绿色的实体在鞭挞她的味蕾,而牙疼则更像一个没有感情的机器人,在不停的奸笑的同时用电钻钻她脆弱的神经。

  

  “哈贝贝……”

  

  “主?”

  

  “我好像……看到圣光了。”

  

  

  

  

  

  

  

  

  

  

  

  

  

  

  

  

  

  

  

  

  

  

  

  

  

  

  

  写在最后:

  小可爱们一定不要上火,多喝热水多吃清淡少辣少油炸,牙疼不是病,疼起来真的要命。


评论(6)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