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 slime

医学生绝赞掉发ing

婶婶是只史莱姆29

咕咕咕咕咕咕咕

咕咕咕咕咕

咕咕咕咕

咕咕咕

咕咕












  “哈贝贝,你放手吧。”

  

  “主,在这件事上我还是很坚定的。”

  

  “啊啊,真不敢相信我们之间居然到了这一步,哈贝贝,你该放手了。”

  

  “主,这个……原则上不行。”

  

  “哈贝贝,你不要逼我。”

  

  “主,请您三思。”

  

  

  

  emmmmmmmm

  

  

  

  你们就吃个薯片至于吗!搞得像发生了什么大事一样!长谷部你就让啊路基吃又能怎样!啊!?啊路基你少吃一袋又能怎样!啊!?薯片的袋子都已经要破了啊喂!

  

  烛台切想打人,在这里坐了半个小时,手里的布丁快要端不住了,这一主一刀还没决定要不要在吃布丁前来一包薯片这样的问题。

  

  “哈贝贝你就是不爱我了居然不让我吃薯片!哼╭(╯^╰)╮!!”

  

  长谷部回头看了一眼满地的薯片包装袋,松懈的手更加坚定了“主,买的时候不是说一天一包吗?这才是买回来的第五分钟啊主!会上火的!”

  

  “你信吗?!”审神者把小触手拉的更紧了“这就好像你散步的时候买了面包说要当早饭一样——没有一个能活到第二天的啊!而且史莱姆是不会上火的啦!”

  

  [刺啦——]

  

  薯片包装袋应声而破,金黄色的薯片在空中划出美丽的弧线,完美的掉了烛台切一身。

  

  “……”婶

  

  “……”长谷部

  

  “……”烛台切

  

  “……”布丁

  

  “主人”烛台切一边面带微笑的把被薯片盖满的布丁放在桌子上,一边在审神者充满恐惧的眼神中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了一颗西兰花。

  

  “开饭了。”

  

  

评论(3)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