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 slime

医学生绝赞掉发ing

蝴蝶效应部门[二]

#新坑

#私设有

#平行婶故事线


















  “喲,?长川,新人来了哦。”

  淼站在门前,透过门上的小窗户,她可以看见一个穿着和服的短发姑娘坐在房梁上。姑娘手里端着酒盏,瞧见她来,一跃,踩在了正趴在桌子上睡觉的一个人头上,奇怪的是那人居然没醒。短发姑娘也就一直站在那人的头上,定定的透过小窗户看着她。

  面对此情此景,淼根本不想推门进去,拍了拍一期一振的肩膀准备离开过会再来,结果被一双略微冰凉的手压住了肩膀。

  “森子女士,请留步。”

  “哈哈哈,新人君打算就这么站着完成登记录入嘛?”

  “……夜绪,许久不见。”

  淼记得这女人,夜绪和她是同一批接受培训的审神者,只不过夜绪是实战系的审神者,而她接受的是文职培训。

  当然,两人唯一的对话是发生在几年前她退役时,是夜绪批准了她的离职文件。就好像当初谁能想到在审神者这个职位混了三年,实战系的夜绪坐进了办公室,文系的她走上了战场落的重伤退役的下场。

  “森子女士,请吧。”

  夜绪不是喜欢多说废话的类型,淼也一样。一期和淼对视了一眼,跟着夜绪走了进去。

  “绛尘,下来;烛台切光忠,把长川先生叫醒;梦奈子呢?还没回来吗?”

  淼就这么站在门口,看着叫绛尘的小姑娘被不动行光[极]扶着从白发男人头上跳下,看着烛台切光忠用一块芝士蛋糕叫醒了久睡不起的白发男人,看着三日月宗近算是勤快的帮夜绪收拾散落在桌子上的文件。

  “夜绪居然是部长。”

  “主人和夜绪女士很熟?”

  “算是,要说的话应该是切子和她更熟一些。”

  以前淼总是要去不同的时间点出差,当时切子上幼稚园时的老师就是兼职打零工的夜绪,淼对夜绪的了解也只是切子提到过一位刀子嘴豆腐心的老师。

  “森子女士,久等了,你的办公桌是梦奈子左边那张,就在数珠丸恒次旁边。”

  “好。”

  顺着夜绪手指的方向,夜绪只看到了在角落桌子旁站着的数珠丸恒次,和隔了一条过道的另一张落了尘的桌子。

  淼不会对这些有什么挑剔,万一坐不下的话,下半身化作史莱姆状态就好了——可是她没想到是真的坐不下。

  “主人,臣下站着就好。”

  结果就是为女性职员配备的桌子,一期一振这位高大的刀剑男子因为身高的缘故,怎么都挤不进来这个比较窄小的空间,淼着急了半天也没办法。

  “那就辛苦你了,一期一振。”

  “无妨,主人。”

  一期一振帮淼把桌面的灰尘拂去,把背包里的文件和一些办公用品取了出来。

  “呼呼~你…是叫森子是嘛?”

  淼抬头,是那个穿着花魁的衣服,手里拿着酒盏的小姑娘,坐在了她的桌子上。

  她居然没有感觉到。

  “我的代号是末摘花,不过你最好叫我绛尘。”

  “为什么?”

  淼欠了欠身子,绛尘身后站着的不动行光正在用同样严肃的目光打量她,这么有敌意的不动行光,她倒是没怎么见识过。

  “叫我什么当然是我来定,我不喜欢末摘花,所以要叫我绛尘。”

  “为什么不喜欢?”

  绛尘似乎被淼刨根问底的行为惹恼了,瞪着大眼睛鼓着腮帮子盯着淼,但是盯了没多久,绛尘就笑了出来。

  “我喜欢你,我们是朋友了。”

  “谢谢,可是为……”

  “嘘嘘嘘——朋友之间没有那么多问题。”

  拍掉嘴上的手指,淼再一次仔细的看了一边这个叫做绛尘的姑娘,十几岁的样子,情绪一激动鼻子就红红的,挺可爱的高中生的样子,可是那双眼睛……是不是太过平静了?

  “聊够了吗?绛尘,我记得你的报告还没交。”

  “略!部长小气鬼!”

  绛尘对着夜绪比了个鬼脸,拉着不动行光蹦蹦跳跳的回到了自己的座位,把一沓子文件从凳子底下抱了出来,不服气似的重重地把文件扔在了桌子上,发出了很大的声响。

  “请不要介意,绛尘小姐性格就是这样”坐在淼前面的烛台切光忠转过身来,笑笑对淼的到来表示欢迎“幸会,我家主上是个爱睡觉的懒散家伙,请不要见怪……牛奶糖?”

  淼谢绝了烛台切光忠的好意,甜食会让她体内的分泌物不均衡,那样会很难维持人型,再说,那显然就不是给她准备的。

  把切子的照片放进了对于淼来说过于粉嫩的相框,淼注意到旁边的数珠丸恒次似乎一直在看着这边。

  看就看吧,自己又不是矫情的小姑娘看一下会少块肉。

  “森子大人。”

  淼一惊。

  一期一振也是一惊。

  数珠丸恒次,在主动和她搭话?

  “是。”

  “您使用的相框……可否告诉在下在何处获得?”

  淼看了一眼数珠丸,虽然还是那副与世无争的样子,但是是她的错觉吗?总感觉这一振数珠丸的姿态似乎要谦和很多。

  “想要的话,可以给你。”

  “感激不尽。”

  数珠丸并没有客气,接过淼递来的相框,再次道谢后,从袖子里抽出了一张照片,刚刚符合相框的大小,照片上赫然是一个笑的很开心的假小子样子的金发女生。

  “那是梦奈子小姐?”

  “正是。”

  淼还想问点什么,但是夜绪的表情明显不太好看,剩下的话也就憋回了嘴里。

  “森子女士,交谈以后会有时间,不过眼下我们有出战任务……”

  “yes!!我可以去吗部长?让我去吧让我去吧~”绛尘很兴奋的跑到夜绪的桌子前面,两只手把桌子拍的啪啪响“让我去吧~上次去江户我不是做的很好吗?”

  “绛尘你留下来等奈世回来”夜绪装备好打刀,把通讯器别在了耳朵上“长川,准备。”

  “又是长川!他到底比我好在哪里?!”绛尘很不服气的跑到长川跟前,用小拳头捶长川的肚子“打死你打死你打死你!”

  长川把绛尘的小拳头抓住,轻轻一提就把很小一只的绛尘捉了起来,然后准确无误的扔进了早就等着的不动行光怀里。

  “小愣子。”

  “傻大个!”

  “不发育。”

  “增高剂!”

  “……”

  淼已经带好了通讯设备,腰间的胁差也调整到了右手边,虽然上任的第一天就要出任务很少见,但是毕竟都是上过战场的审神者,面对这样的局面还没有心理准备的话未免太过失职了。

  “他们总是这样吗?”淼小声问夜绪。

  “蝴蝶效应部门,四位剿灭者,两位督查者,本应该是组队出发,但是时间溯行军最近太过猖狂,所以战力越多越好”夜绪帮三日月整理好了甲胄,给三日月带上了一条手环,有给了淼一条“给一期一振也带上,那个时空也会有审神者和刀剑男子,以免混淆。”

  蓝色的丝状手环,一期一振戴在手腕上的一瞬间,手环就闪了一道光不见了,但是淼能看见,一期一振的周身有淡蓝色的光晕。

  “好了吗?”

  “装备完毕。”

  

  “出发。”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