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 slime

医学生绝赞掉发ing

蝴蝶效应部门[一]

#我又来开坑了

#私设有

#平行史莱姆婶故事线











  被历史遗忘的角落增生出的那些黑暗丑恶的、企图通过杀戮改变悠悠历史的东西们,被名为审神者的灵力持有者们带领着刀剑幻化的战力消灭殆尽——

  

  ——真的么?

  

  

  

  

  不小心遗落的碎屑、刀剑出鞘的声音、快速闪过的黑影……愚昧无知的人类害怕精怪神魔,恐惧那些无法解释的现象。

  说错一句话,做错一件事,哪怕是想法出现了偏差,都会让历史悄悄的偏移正轨,想要改变历史的敌人便会源源不断的从缝隙中涌出。

  

  蝴蝶效应部门,online

  

  请不惜一切代价

  

  保护历史

  

  

  

  

  

  

  

  

  

  

  

  

  

  

  

  

  

  

  

  

  

  

  说实话,淼从来没想过自己会有复任的一天。

  本丸里的大家激动无比的迎接、热闹的欢迎会和过多的酒精都已经是昨日的事,清脆的鸟鸣,淡淡的青草香气和酒气传来,但就算如此,淼看着手里的复职报告还是有一丝不真实感。

  复任后的一切都被安排好。切子被安排转回了时之政府主办的学校,日常起居由本丸的近侍轮番照顾。担心?毫无必要。有时间她不如想想自己的事情。

  “主人,可以出发了。”

  一期一振,作为她的第一副手将会和她一起任职,粟田口唯一的太刀,实战能力得到了本丸各位一致的肯定后的一期一振,显然比淼更加期待新的职位。

  碎裂的打刀佩在腰间,攻击的武器却是时之政府强迫配备的胁差,作为公职人员的待遇已经不错了。

  蝴蝶效应部门?

  淼不由看向管辖扇区一栏,但不同于任职审神者,这一次的管辖扇区似乎是全部时间段的历史。

  “主人,需要其他的东西吗?”

  一期一振十分称职,虽然东西不多,但是收拾的格外整齐,给淼一种自己是第一次上班的新人的即视感。

  “切子的照片,带一张吧。”

  “是。”

  虽然本丸的大家有意的回避有关‘那一振压切长谷部’的问题,但是淼清楚的感觉到自己被过分保护了。

  比如现在。

  “我的包可以自己拿——况且里面只有几份光忠特制零食和几份报告。”

  “为主人分担是臣下的职责。”

  显然是贯通好的。淼颇为无奈的看了一眼安然离去的歌仙兼定和烛台切光忠,只能作罢,一边庆幸胁差好歹还能自己拿,一边给[压切长谷部]又做了一次保养。

  工作要做,如果只为了一振刀放弃自己的职责那才不是她的作风,该放下的就放下,她没那么矫情。

  “走吧,一期。”

  “是。”

  

  剿灭者.淼,前来报道。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