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 slime

医学生绝赞掉发ing

钢骨4

#没什么好说的
#现代paro
#私设
#压切婶
#婶婶后期出轨注意








      绘理刚刚跑完五公里,腿很快就酸疼的使不上劲,速度也渐渐的慢下来。
  
  “淦,兄弟们给我追上这小娘们!”
  
  绘理拐进一个小巷子——可惜是死胡同。
  
  “一定是在耍我!我昨天才看过和这一模一样的玛丽苏霸道总裁小说!”绘理捏紧了手里的皮包,思考着一会该打那个小混混的脸然后借机可以冲出去。
  
  好吧,事情远远不像玛丽苏小说那么简单。绘理在给包里塞砖块之前就被发现。

  就在众人要把绘理的包抢过去的时候,巷口出现了一个背光的身影。
  “指令:保护对象锁定”
  
  “长谷部!”绘理冲开几个小混混跑到了长谷部身后,末了还不忘对着小混混做了个鬼脸“哼哼,这次你们绝对是完蛋了!”
  
  小混混们粗鲁的怪叫几声手里提着水管冲了过来。
  
  当然了,不管是什么机器人,他的战斗力还是不低的。长谷部很快就按照编写好的代码把几个人踹翻在地。
  “指令:经计算——袭击者受伤程度80% 痊愈可能性2% 被警察发现带去做口供可能性18%……”
  
  绘理也不敢耽搁,那几个人撂倒了就算完事了,她可不想惹上麻烦,拉着长谷部飞速的离开了现场,去银行还了贷款才慢悠悠的回家。
  
  
  
  “长谷部当时怎么会出现在那个巷子?”绘理正在给长谷部刚刚在打斗中可能受到了撞击损伤的左臂重新安配零件。
  
  “指令 ——保护——对对对——对象绘理的运动速度——超超——超过每分钟50米时,——机机机机机体自动启动强制跟踪保护措施”说罢长谷部的咽喉处发出一阵嘈杂的噪音,迸发出一阵火星冒起了一阵黑烟。
  
  “果然家政机器人打架什么的太不靠谱了——来,这里先自己把这个叫做抑制器的东西取下来,我给你换一节导管,我估计是刚刚被水管把里面的晶体震裂了。”
  
  按照指令,长谷部当然是听话的摘下了脖子上的抑制器。
  可是绘理不知道的是,这个抑制器,抑制的是智能机器人对我自我自动更新系统——也就是防止机器人进一步自我进化甚至出现自我意识。
  
  然而,在摘掉抑制器的一分钟后,长谷部的资料库和系统已经不断的升级了八代了。

评论(5)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