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 slime

医学生绝赞掉发ing

婶婶的吻是什么味道的?

#瞎乱写






  五虎退

  

  主人大人……亲我的额头时……十分温柔……

  

  啊啊、味、味道的话……唔、是超级柔软的雏菊的味道。

  

  主人大人是、是像花瓣一样柔软的主人大人。

  

  我、我非常喜欢……温柔的主人大人……

  

  

  三日月宗近

  

  哈哈哈,姬君和老爷子的skinship也仅仅是贴面哦。

  

  如果是吻的话,某些麻烦的家伙会纠缠不休呢。

  

  但是,姬君的确有着淡淡的香气,到底是什么……?哈哈哈,老爷子我可说不上来。

  

  下一次老爷子我会好好争取的。

  

  吻也是。

  

  

  浦岛虎彻

  

  主人的味道?

  

  诶诶?!吻的……味道吗……

  

  脸颊啦脸颊!主人只吻过我的脸颊而已啦!

  

  唔嗯……主人的吻,我猜一定是干干净净的感觉,会給刃一种看到一望无尽的大海的清澈的感觉!

  

  下次?

  

  嘿嘿,肯定会在大家都找不到的龙宫城得到主人的吻的!

  

  

  药研藤四郎

  

  大将的吻的味道?难道不是刷过牙之后的薄荷味或者柑橘味?

  

  哈,抱歉抱歉啊,这就认真回答。

  

  大将的吻,是清晨吹过窗口的微风,非常令人安心的味道。

  

  非要说的话就是安全感和占有欲的满足吧。

  

  啊对了,下一次是绝对不会放过大将的。

  

  一口气本垒打吧。

  

  

  压切长谷部

  

  主的……!不管是回答还是提问,这样的问题都太失礼了!

  

  咳嗯……

  

  甜味。

  

  主的吻是甜而不腻反而叫人渴求更多的甜蜜滋味。主身子小小的但是却意外的十分可靠,比起说是令人怜惜不如说是令人敬仰,啊啊,得到主的吻的我真是格外幸运,每次触碰到主柔软的唇 瓣,不知不觉的就会贪婪的想要更多……啊,说的太多了?

  

  只要是为了主,任何事,都会为主办到。

  

  

  莺丸

  

  主君的吻?真是问到我了。

  

  说是茶的味道未免太过敷衍。

  

  是上次那一种主君带回来的花茶的味道吧?

  

  ……果然还是茶吗?哈哈。

  

  清香淡雅,不急不躁。主君也是这样的女子呢。

  

  在说这个的时候大包平还是回避一下吧。

  

  

  一期一振

  

  不单说吻,主人身上原本就有柠檬的清香。

  

  喜欢柠檬香气的主人?这种说法还不是很适合描述主人——更像是[因为是主人所以才喜欢]而不是[因为喜欢而恰好主人是]这样的心情吧。

  

  弟弟们也因为主人而十分安心。

  

  我?

  

  我也始终深深敬爱着主人——这样的话能使您得到满足吗?

  

  哈哈,我也爱您。


评论(1)

热度(1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