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 slime

医学生绝赞掉发ing

假如本丸婶婶是狗子精

#上课真的脑洞多


  婶婶假如是狗子精的话……

  

  1.恋人即将出战/远征归来,婶婶会飞快地跑到本丸门口,眼巴巴的等着恋人推门进来,然后疯狂摇着毛茸茸的大尾巴扑到恋人的怀里。

  “欢迎回来啦~今天怎么这么慢呀我可想你了!”

  

  2.婶婶偶尔会随队出战,然而到达敌军前最紧张的还是自己,尾巴紧绷着垂下来,耳朵一抖一抖的听着周围的声音。

  但其实这样毛茸茸的样子其实总叫刀剑男子们生出想要撸狗的想法。

  “你、你们不许过来嗷,我超厉害的嗷!”

  

  3.有时候婶婶会在充满阳光的午后缠着正在休息休息的恋人,乖乖的用小脑袋在恋人的肚子上蹭啊蹭的讨摸摸。

  因为和恋人亲近所以特别开心的尾巴疯狂摇动。

  “呜嗷嗷~我今天特别乖,所以摸摸脑袋好不好啦~”

  

  4.好心的被近侍大人放了假,会肆无忌惮的趴在有太阳的走廊暖洋洋的晒太阳,虽然婶婶自己觉得没什么大碍,但是会被本丸中操碎了心了刀剑男子们整个抱起来放到软垫上再端到有太阳的地方享受日光。

  “呼呼~轻轻抱抱啦~ZZZ...”

  

  5.跑的很快。

  

  6.真的跑的很快。

  

  7.婶婶的办事效率其实不高,因为很容易被门口跑过的小老虎或者飞过的花蝴蝶吸引注意力,然后一溜烟的跑出去。

  而且很难逮。

  “福蝶!福蝶!发福蝶诶!”

  

  


评论(1)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