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 slime

医学生绝赞掉发ing

婶婶是只史莱姆[平行婶]

#平行婶的情人节

#平行婶的设定……手机不会加链接对不起![土下座]

#压切婶

#感谢好友鹤丸婶的友情参演[由于她不玩lof就不艾特了]

#迟了一点真是对不起












  “切子,穿好衣服了吗?去晚了就没有气球了哦。”

  “唔咿呀~穿、穿好了!妈妈我们快走,快走!”

  女人看到女儿套了一半的外套和没有扣好的小靴子,无奈一笑,蹲下帮女儿整理衣装和头发。

  情人节去游乐园是母女俩的传统,吃一个甜筒,买一个气球,再坐一圈摩天轮,母女两个倒也开心自在。

  游乐场都是卿卿我我的爱侣,粉红色是今日的主色调,相反,一袭黑衣出门,腰间还挂着刀的女人就格外突兀。

  “妈妈我要玩木马!”

  “好啊,那切子去给妈妈和切子买票好不好?”

  女儿拿着钱跑远,女人直起腰来,身旁隐隐约约有一个透明的人像站着。

  [情人节快乐,主。]

  “嗯。”

  女人和几近消散的压切一起看着女儿拿着两张票跑回来,手里还多了一把棉花糖,女儿指着木马说“妈妈,售票小姐姐说可以晚一点让我们坐一趟没有人的!还给了我棉花糖!妈妈也吃!”

  女人不喜欢人类的食物,但还是在女儿期待的眼神中扯了一块下来放进嘴里,葡萄的味道瞬间盈满口腔,女人看向售票处,那里除了售票小姐,赫然站着一位其他人看不见的白发刀剑男子鹤丸国永。

  [主,您和切子一切安好我便放心了。]

  “你有什么可放心的,留我和切子在这里。”

  [我的失职。]

  女人牵起女儿的小手“切子走吧,我们去坐旋转木马。”

  售票的的姑娘看到她牵着女儿过来,对她们明媚一笑,怼了怼身旁白衣白发的刀剑男子“前辈好~”

  “麻烦你了”她把切子抱上一匹白色的木马,思绪却渐渐飘远。

  她刚刚和压切在一起,也去过现世的游乐园,那年也坐的是旋转木马,只不过当时吃的,是从本丸带出来的烛台切制作的便当。

  “妈妈?妈妈!妈妈我想再坐一圈啦~”

  她回过神来,旋转木马的速度也已经渐渐变慢,她听不清歌词的歌曲也已经接近尾声。

  她轻巧的跳过栏杆,找到和鹤丸国永攀谈的少女,请求他们再让木马这一圈开的久一点——毕竟其他情侣也想要一次两个人的游戏约会。

  [主,您更加成长了。]

  “是成长了,我不知道你注意到了吗,我已经身为人母了。”

  [主,我、我会找机会多陪伴您和切子……]

  “够了,你走吧。”

  她抚上腰间的打刀,那些本应该消失的差不多的裂痕此刻已经明显了许多,如果他再停留一刻,这把打刀怕是再也保不住了。

  

  “切子,回去吧。”

  

  无人的游乐场,孤单的黑衣女子手里拿着捏碎的巧克力,抱着一振几近碎裂的打刀,在哭。


评论(4)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