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 slime

医学生绝赞掉发ing

[刀剑乱舞点文]等待

@月儿_长谷部的女人绝不认输 月儿小姐姐的点文(*/ω\*)
首先请原谅我用了这么长时间[飞奔土下座],花费了很长时间决定文体,结果还是用了这种从来没试过的文体
嗯,是大叔部×学生婶的养成故事(*/ω\*)

再次感谢!能来点文真的太谢谢了!(*/ω\*)










       “  长谷部,你愿意娶我吗?”
  
  “月儿,你还在上学……”
  
  “那你愿意等我吗?”
  
  “……未成年人……犯 法……”
  
  那一天,月儿在日记里写下‘活该长谷部单身一辈子和文案做老婆’这样的话。
  
  然后带着给长谷部带的亲手做的生日礼物离开了家门。
  
  ————————
  
  “长谷部,你愿意娶我吗?”
  
  “我比较忙就不和你开玩笑,我十分钟之后有个会,晚饭你自己先出去吃好了,记到我的账上。”
  
  “那我等你?”
  
  “不用,我很晚才回来。”
  
  那一天,月儿在手机备忘录里气愤的输入‘这辈子再也不会喜欢长谷部这个社畜大叔’这样的话。
  
  然后第二天删掉了。
  
  ————————
  
  “长谷部,你愿意娶我吗?”
  
  “马上就要高考了,专心学习,最后一年好好拼搏,上完大学考完研那样你的人生才会完美。”
  
  “在那之后呢?”
  
  “找工作,然后工作。”
  
  月儿从题海中抬起脑袋,在落了灰的日记本上狠狠的用没水的笔芯写了‘长谷部真是个混蛋’这样的话。
  
  之后那本日记又被遗忘在角落里。
  
  ——————————
  
  “长谷部,我们交往吧?”
  
  “啊,是从小说到大的笑话呢……”
  
  这一次,月儿没有等长谷部说完就挂断了电话。
  反正肯定会被拒绝的吧,长谷部大笨蛋!
  月儿躲在儿童公园的滑梯下面,这是她独自工作的第一个晚上,莫名其妙的她就想再听听长谷部的声音,莫名其妙的就说出了那样的话。
  
  真丢人……
  
  月儿心想。
  
  哪有给人表白表了五年一直被拒绝的呢,自己真是固执的笨蛋。
  
  
  
  “果然在这里,每次一不开心都躲到这里偷吃冰棍,怎么样,第一天工作顺利么?”
  
  听见长谷部的声音,月儿往另一边躲了躲,长谷部就把高大的身子一起挤到了滑梯下面。
  
  “你说的那个笑话啊……”
  
  “忘了吧”
  月儿闷闷的扔掉一根冰棍棒
  “都说了是玩笑了。”
  
  “这怎么可以呢”长谷部把外套披在了月儿肩膀上“我可是硬生生憋了这么多年才逃脱了法 律的制裁呢,难道你以为一句‘忘掉吧’就可以打发了我吗?”
  
  “哈!我就知道肯定有会被你拒…………什么?!”
  
  长谷部没有再给月儿惊讶的机会,轻柔的吻上了月儿的唇。从唇瓣一点点撬开门齿,长谷部细心的照顾着月儿的所有的感受。
  
  ——————————
  
  “长谷部,你愿意娶……”
  
  
  “这种话这次就让我来说吧——月儿小姐,委身嫁给我,好么?”
  
  
  那一天,月儿买了新的日记本,里面有两个人的笔迹写下的一句话
  
  ‘我们结婚啦!’

评论(5)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