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 slime

医学生绝赞掉发ing

婶婶是只史莱姆[大典太贺文]

#大典太来了开心,码一篇小贺文
#与主线无关哦
#欢迎是假,虐狗是真
#不怎么甜的小甜饼
#ooc我的,小学生文笔














     今日的本丸注定是不平凡的本丸。
  早起做发型的烛台切发现发胶瓶子见了底;又或者是长谷部君难得一见的起晚了半个小时;甚至连三位三日月也难得的自己穿好了衣服坐在走廊一起喝茶‘哈哈哈’。
  
  “主公大人!!!!!!”
  “怎么了今剑小宝贝!!!!!”
  
  极-今剑拉跟不上而着几乎飞起来的大典太光世来到了大广间。
  “主公大人!大典太光世先生来了!”
  
  “嗯……我是大典太光世,天下五剑之一……不需要封印起来么……”
  
  审神者有点激动。
  审神者失去了理智。
  审神者出击了。
  
  “光世君!!!”
  
  大典太就感觉脸上猛地一凉,再想睁眼就只看到了蓝色的一片,呼吸也稍稍有点困难。
  “主君——”
  
  “花掉我10w+的光世君,我可算是把你等到了!QAQ”审神者虽然想挤出两地眼泪,可惜没有眼睛也只能抱着大典太的脸使劲的蹭着。
  
  “让主君用掉了真么多资源……果然还是封印起来吧……”大典太说着就要转身往仓库走。
  
  “想去仓库?哼哼,没门!”审神者'啵——'的一声从大典太脸上跳下来“长谷部!”
  
  “主?!很抱歉今天我——大典太光世?”最厉害叼着牙刷的长谷部几乎比得上短刀的机动飞速的赶到了大广间里。
  
  “长谷部!关门!”审神者又跳到了今剑的肩膀上“今剑小宝贝,今天我们就高速光世君怎么做史莱姆!”
  
  “主公大人,大典太先生是刀剑男子。”
  
  “哦,是嘛?⊙▽⊙”
  
  “咳咳,总之”审神者扑到了长谷部的甲胄上顺便拍掉了长谷部嘴角的牙膏,一伸(触)手,身后就出现了不知道什么时候过来的本丸刀剑男子们。
  “今天为了欢迎光世君!我们来喝酒啦哈哈哈哈哈!”
  
  “耶哦~~~~~”次郎第一个表示快乐。
  
  “喝酒?我没问题的。”不动第二个举起了手里的甘酒。
  
  “哟!!!!!诶?啊?”
  就在审神者也要欢呼的时候,突然被长谷部抓住捧在了手里。
  
  “主!可是今天的工作……再说了,主还没有成年……”
  
  “主命!主命啦长谷部~”审神者抱住长谷部的脸,用脑袋抵着长谷部的鼻尖“偶尔放松一把也好啊,我的近侍大人?”
  
  “既……既然主都这么说了……”长谷部耳朵猛地一红身后瞬间飘起了樱花,看着开心的跟着次郎和不动去拿酒的审神者,无奈的叹了口气“不要喝醉了才好……”
  
  
  
  
  
  欢迎会举行的非常顺利,蛋糕切了,香槟开了,大广间里是难得一见的热闹景象。
  不适应的大典太找了借口悄悄的逃了出来,独自端了一碟团子坐在大广间外的走廊。
  
  “在做什么?”长谷部走出来,给大典太拿了一块蛋糕“作为主角却提早离席?”
  
  大典太默默的咬下一颗团子“主君很开心。”
  
  “大家都很开心”长谷部浅浅的饮了一口酒。
  “主还是个孩子,行为多少幼稚了些,可这不妨碍她成为我们的主君;主在战场上可能帮不上忙,但是每一场战役的指挥主都做的很完美;主由衷的希望着可以增加战力——主虽然脆弱,但主是我见过最坚韧的人(史莱姆)”
  
  “……”
  “长谷部呦?长谷部!来帮我拧瓶盖啦!!”
  
  大典太还想说什么,审神者醉酒的声音就伴随着次郎和乱的起哄声响起。
  
  “你自己喝吧,东西不够进来拿——主!这又不是饮料!这是啤酒啊!”长谷部匆忙的跑进去,从审神者手里抢下了那瓶啤酒。
  
  大典太看向大广间。
  和鹤丸小斟的烛台切、被次郎灌了不少酒连坐的端正也做不到的太郎、虽然一期一振和药研严厉禁止可还是偷偷的喝完了一瓶香槟的藤四郎们——还有坐在中间、长谷部怀里的、欢笑着的审神者。
  
  大典太叹了口气。
  这蛋糕……真甜……

评论(2)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