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 slime

医学生绝赞掉发ing

[万圣节小段子]小恶魔×神父(恶魔猎人)

#bg注意

#原创cp,没有指向

#不要问我为什么要在万圣节发这种东西,都怪高三

#不知道该打什么tag

#欢迎揪虫

#我求求你们评论吧![土下座]










  小恶魔出生在一个普通的恶魔家庭,像所有其他恶魔一样从小被教导要一心向恶,谨遵撒旦的教诲。

  

  但是小恶魔就是背不过那些当恶魔的守则条款,就是在课堂上整天昏昏欲睡,老师一生气,吐了一把火,直接把她赶回了家。

  

  很正常,不慌。

  

  地狱的平均教育水平是初中。

  

  说来你可能不信,小恶魔真正信奉的,是天父。

  

  这话说出去要被砍脑袋煮汤的。

  

  小恶魔的父母恨铁不成钢,一脚把小恶魔踹出了家门,反正地狱何其广阔,不缺她一只小恶魔。

  

  小恶魔从地狱溜进了人间,她才不管一群住在地狱的老迂腐,隔壁的吸血鬼都和人类谈了恋爱,她只不过是去教堂看看,又不会死。

  

  会死。

  

  小恶魔揉了揉被圣光灼伤的手臂,教堂,她进不去。

  

  可这不防止小恶魔对圣经的追求,进不去,那她就听着呗,听一听也是不错的。

  

  算了,人间不值得。

  

  小恶魔被虔诚的祷告声震得头皮发麻、连连后退,站都站不稳。

  

  但是,追求信仰的路是艰难的,小恶魔每天都跟着天使们来到教堂,在草丛里躲着,听里面的神父念祷告词。

  

  然后突然有一天,小恶魔跟着神父,居然就进了这座教堂。神父好像没发现她,她这才隐去翅膀和尾巴,把头上的小角摁进脑袋里,变成了人类的模样。

  

  “神父!”

  

  “什么事,孩子。”

  

  小恶魔开心极了,第一次,她光明正大的坐在了教堂里,跟着那位年轻帅气的神父一起念祷告词。

  

  其实说小恶魔不喜欢这个神父是不可能的。

  

  神父高大帅气,眼神温柔的要让人溺死在里面,嘴角一直带笑,白手套捧着圣经,阳光再斜斜的打下来,小恶魔就沦陷了。

  

  小恶魔喜欢神父。神父笑起来可好看了,神父的声音可好听了,神父肩膀看着好有安全感……

  

  于是,在追求信仰的路上,小恶魔悄悄的拐了个弯。

  

  小恶魔日复一日的跟着神父进入教堂,走在神父身后,她总有种不真实的幸福感,圣歌能唱了,祷告词能记住了,就连不小心被银器碰到后皮肤烧的一片红也不会疼了。

  

  终于,到了十月底这一天,小恶魔决定找神父好好谈谈。

  

  “神父?”

  

  “今日你该回家去,或者去要点糖果,孩子。”

  

  “今天可以向您忏悔吗神父?”

  

  “上帝保佑你,孩子。”

  

  神父正在收拾东西,小恶魔就乖乖的坐着等待,一边漫无目的的四处环顾,一边用手指在凳子上敲出节奏。

  

  “久等了,孩子。”

  

  “谢谢您今天还听我忏悔,神父,我以为您今日会和大家一起庆祝游玩。”

  

  “孩子,上帝一直在听你的祷告,他会原谅你的——来,请你吃颗糖。”

  

  “谢谢您神父!”

  

  小恶魔把糖纸拉开,里面是一颗血红色的糖果,闪亮亮的好看极了,小恶魔拿起来就放进嘴里,味道甜滋滋的。

  

  神父和小恶魔到了忏悔室,小恶魔刚坐下,就觉得嘴里的舔嘴唑完了,这糖再吃,就觉得空腔火辣辣的直疼。

  

  “你随时可以开始,孩子。”

  

  可是神父的声音太温柔了,小恶魔三两下就忘记了疼痛,开始忏悔今天她是怎样杀死了一只老牛,只为了兼职赚取一个汉堡的零钱;她又是怎样的幼稚,和一个抢了她的饮料的漂亮姑娘大吵一架。

  

  “非常…感谢您……神父……”

  

  小恶魔觉得喉咙在烧火,艰难的借着银器的光一看,她的角已经不知道什么时候窜出来了。

  

  “怎么了,孩子?”

  

  “没、没事神父!”

  

  小恶魔想把那肯定有问题的糖吐出来,可是那糖就像黏住了一样,就算她口嗓子眼也吐不出来。

  

  “哦,我肯定你有事的,孩子”

  

  神父拉开小窗户,把一杯银水泼洒进来。

  

  小恶魔被银水泼了一身,立刻现出原形,翅膀都被银水烧穿了好几个大洞。小恶魔此刻什么都不能说,[嘶——嘶——]的吼叫着在地上打滚。

  

  “不要挣扎了,你是个好恶魔,我下手会快一点的。”

  

  神父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脱去了神服装,里面是一件黑色的长袍。

  

  恶魔猎人。

  

  小恶魔绝望的往后退想要逃跑,可是翅膀烧穿了她也飞不起来,一想要站起来,就被教堂的圣光压在地上。

  

  [嘶咔——嘶咔——]小恶魔绝望的叫唤,希望能找到恶魔猎人心底一丝的怜悯。

  

  猎人拔出银色的长剑,眼里似乎是泪水。

  

  “你是个好孩子,可惜。”

  

  

  

  

  

  小恶魔的故事被当做反面教材记在了地狱的中学课本上,地狱再也没开出过任何一个学生。

  

  

  

  

  

  

  

  

  人间的偏僻破旧教堂早已失去人气,这里因为闹鬼被政府定位凶宅,一个黑衣的男人带着一束艳红的彼岸花,走上神父做祷告用的案台。

  

  “早上好,孩子,让我们开始今天的祷告。”

  

  [早上好,神父。]

  

  


评论(4)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