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 slime

医学生绝赞掉发ing

婶婶是只史莱姆(17)

#还是没有长谷部
#我都不好意思打压切婶的tag了
#婶的冒险注意
#放心,很快就要被长谷部捡回去啦






#没那么简单哈哈哈哈哈











       如果隔壁小姐姐口中的蓝色枪兵是幸运E,那审神者的幸运大概是E-,就好比现在,被一只杂毛蓝鸟叼到了一棵七八米的树上。
  可能不是很高?呵呵,当你只有十厘米高、十五厘米宽的时候 你就知道什么叫站在巨人的肩膀上!
  
  审神者为难的看了一眼一脸杀意的蓝鸟,又看了看那枚蓝色的蛋,最终还是在被丢下树的威胁下不情不愿的把蛋抱了起来。
  
  “给你哄着!我给你哄着还不行吗!”审神者愤怒的拍开了蓝鸟想要把蛋换个位置的喙“可恶啊…要不是长谷部不在非把你的毛拔下来做扇子不可…看啥看!说的就是你!”
  
  蓝鸟不知道是听懂了还是没听懂,估计是看着审神者抱的不够用心,于是狠狠的啄了一下审神者的脑袋,使得审神者猛地凹下去一块。
  
  “………………”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你是故意的吧混蛋!”审神者把蛋往旁边一放,撑着两根小树杈就跳出了鸟巢。
  
  “我今天就是摔扁!掉到底下去!变成个泥团!我也不会在你这里当保姆了!”
  
  ……
  ……
  ……
  
  “乖乖乖不闹哈,等下你爸爸就回来了啊……”
  
  夜深,趁着蓝鸟睡去,审神者悄悄的抖掉了身子上黏的树枝和石头,愤慨的给蛋包好一层鸟绒,然后再趁着蓝鸟不注意顺着树杈和叶子滑倒了树下。
  
  “切,真倒霉!”审神者借着月色一点一点的居然摸黑找到了当初被溯行军丢掉的地方。
  地上的玻璃碎片还没有被检非发现,看来目前自己还没有危险。
  
  审神者爬到一块玻璃上,静静的啃着一根草茎。
  
  月色真美呢……可惜三日月那家伙不在身边,要不然肯定会有很多好吃的茶点。龟甲也不在……烛台切也不在…最过分的是居然连长谷部都不在…切,真无聊。
  
  “啊啊,长谷部”审神者将叶子盖在身上“赶紧找到我吧……”

评论(4)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