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 slime

医学生绝赞掉发ing

吃醋放大招的园丁小姐&淡定接招并且完美反击的杰克先生

       “杰克。”
  
  “怎么了我亲爱的园丁小姐?”
  
  “今天大获全胜……”
  
  “园丁小姐是在因为这件事情生气?哦亲爱的,那大可不必。”
  
  “抱了医生小姐和佣兵先生啊,杰克,甚至连慈善家都被公主抱到了地窖?(虽然没有放掉……)”
  
  “啊啊……那件事……带了玫瑰手杖没有办法,是我不能控制的。”
  
  “那就在我不出场的场次时把手杖卸了吧?杰克先生?”
  
  “这个嘛……”
  
  “要不就算了,我明白的,杰克先生要保持形象,帅气温柔的杰克先生当然很受大家欢迎——哼,下一场把你的椅子全部拆掉!”
  
  “真是叫人为难的美丽的园丁小姐……不过若是园丁小姐的要求,玫瑰手杖那种东西,不带就不带了。”
  
  “杰克先生用不着赌 上高业绩讨好我。”
  
  “虽然不应该让一位淑女为了我生气,但是怎么说……我都应该算是在高兴吧~”
  
  “哎!杰克先生太恶劣了喂!”
  
  “美丽的园丁小姐因为我而生气,嗯~我可以理解为园丁小姐嫉妒了吗?哼哼哼……”
  
  “等一下!心跳好快!离……离我远一点!杰克先生!我下午还要工作!”
  
  “嗯…不用在意那些,庄园主可不会因为你我的缺席而困扰的,顺带一提,园丁小姐身上有一股好闻的香味呢~啊,是玫瑰么?”
  
  “杰克先生\\\ \\\!!!!”

评论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