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 slime

医学生绝赞掉发ing

[乱舞学园企划]

因为还是手机码字,链结见评论[心酸.jpg]
@豆奶喵  @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嗯,太太们请多多关照!
我流压切








“虽然绘理你这么说,我还是很不相信——可怕的时光到底对你做了什么?!”长谷部打量着眼前俨然一副宅在家里几个月没有出门也不知道打扮是什么东西的女生,心中充满了不可思议。
  
  这才不是他还在上大学时隔壁整天穿着可爱小裙子,喜欢扬起花朵一般娇嫩的肉乎乎的小脸,甜美的叫他‘叔叔’的小萝莉!
  
  “我可知道长谷部君在想什么”绘理把玩着自己的头发,然后把手里的墨镜拍到桌子上。
  
  “绝对是‘沃日这才不是那个可爱的小萝莉这明明是一个死宅吧!’这一类的对吧?”
  
  “不,不是。”
  
  “明明就是!嫌弃都写在脸上了啊混蛋!”
  
  “长谷部,接待处刚刚打电话说我这边还有一个学生没有报道我这才从半路赶回……来……”
  
  一期一振肩膀上还挂着一个鼓鼓的运动肩包,愣愣的看跪在长谷部腿上、双手揪着长谷部领子的女生和满脸无奈的长谷部。
  
  “长谷部……你们认识么?”
  
  “不不不不不不!一期一振老师你误会了!”绘理连忙从长谷部腿上跳下来,重新把墨镜戴上,规规矩矩的给一期一振打了招呼行了礼。
  
  一期一振把肩包放到桌子上“资料……”
  
  “这位先生刚刚叫我填过了。”
  
  果然变得好快,立马就把称呼变成[这位先生]了,长谷部端起茶杯送到嘴边。
  
  “唔…我看看,是叫绘理啊,很好听的名字——”
  
  一期一振老师不愧是传说中学院的王子!
  
  绘理感觉有一只可爱的小夜天使把复仇的[划]爱情之刀刺进了自己的心。
  
  “——但是为什么在学院里要戴墨镜呢,眼睛不好吗?如果是这样的话我可以和医生联系一下。”
  
  “当当当当当然不是!请您跟我过来这边,我不希望这件事情让太多人知道!”
  
  绘理轻轻挡下了一期一振想要摘下她的墨镜的手,把一期一振拉倒一边,悄悄的说
  
  “是这样的一期一振老师,由于各种各样的心理和生理原因,只有戴墨镜我才能和您或者其他人对视,虽然会造成不便,但是能不能和学校沟通一下让我在学院里也戴着……?”
  
  了解。
  
  这就是所谓的御宅族终于想通想要上学结果发现已经和社会格格不入了是么?这样的学生……
  
  我一定要好好的教导让她走上正途!
  
  一期一振的教师之魂熊熊燃烧ing
  
  “绘理同学!”
  
  “无论什么样的困难都请放心的交给老师我吧!”

        “一期一振老师(´;ω;`)!!”

          长谷部:这俩别不是傻了……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