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 slime

医学生绝赞掉发ing

婶婶是只史莱姆[平行婶婶设]

  种族:史莱姆
  性别:雌性
  年龄:586岁
  嫁刀:压切长谷部
        代号:淼
        本丸编号:866430
        审神者编号:38013
  基础信息:
    机动:79
    打击:55
    防御:20
    隐蔽:45
    侦查:6
    冲击:76
  具体设定:时之政府预备役文系审神者A组第一名,不管是阵型预判还是预估时间溯行军出现地点失误率在百分之十五以下的高分审神者。
  本体深蓝色史莱姆,擅长使用触手进行偷袭,文系审神者也仅仅是‘文系’,是只用一只[触]手能抬起来日本号的女性。
  大部分时间都是人类形态,闲暇时会用蓝的的眼睛从镜片后面悄悄的扫视四周,试图寻找近侍的身影,没有眼镜几乎就是个瞎子。
  
  与主线的史莱姆婶不同,平行婶根本不喜欢吃甜食。
  事实上,平行婶厌恶一切人类的食物,依靠压切长谷部定期心甘情愿的提供的[你懂]体液和平行婶自身的灵力保持健康——后来被歌仙和烛台切教育的能够接受某些既定食物。
  算是很理性的审神者,幼时因为来自母体的感情缺失,变成了在各种方面都很冷淡的史莱姆。
  和压切长谷部孕育有一个女儿,因为女儿的基因完全由压切长谷部提供,所以女儿和压切长谷部一模一样。
  任职三年后主动提交退役申请,原因不明。
  
  
  
  

评论(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