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 slime

医学生绝赞掉发ing

刀下之鬼[青婶]

#修仙使我幸福
#我流青江婶注意 ooc有
#失忆有
#小学生文笔
#坑…好难填…
#欢迎小可爱们评论的说么么扎啊(* ̄3 ̄)







       “哦呀,看看我发现了什么。”笑面青江用刀尖抵住那一团白色的魂体,金色的眼睛在漆黑的夜里微微发光。
  
  Σ( ° △ °|||)︴“唔!!!”
  
  “看来过了这么久我居然要在本丸中斩掉另一个鬼魂了是么?哼哼哼…”
  
  “不不!青青青江大人请等一下!我绝对不是什么恶灵!"(º Д º*)”
  
  鬼魂颤抖着飘离他的的攻击范围,但是从外形看,青江觉得这个鬼大概生前是位不错的女性——当然是指性格。
  
  “嗯哼…你认识我?”
  
  “是是是是的青江大人!我只是来找点吃的!所以请青江大人刀下留魂,不要把我斩成两半!”(°Д°≡°Д°)
  
  所以是在厨房被我发现了是么,青江移开刀尖“你是怎么进来的?”
  
  “请原谅我之前没有显过身 青江大人!我是被这个本丸的审神者的灵力强制牵引进来的!绝对不是偷跑进来的溯行军!请相信我!”
  
  “吼?你知道的有点多呢。”
  
  “噫!我绝对不是奸细啊青江大人!我我我…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知道,我已经在[废墟]里飘荡了七十几年然后就被吸引过来了!”
  
  青江看这个鬼魂的确没什么恶意,干脆把刀收入刀鞘“……总之,你明天一早就先和我去见主人。不过我还是很好奇本丸里平白无故的多了一个鬼魂,主人怎么会不知道。”
  
  “是!麻烦你了青江大人!”鬼魂欣喜的跟着青江离开厨房。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