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 slime

医学生绝赞掉发ing

愚人节

#迟到了真是对不起!
#我也不知道在写什么,总之是甜
#压切婶
#我流私设严重 ooc肯定
@ToukenLove乙女向六十分 嗯,想了想在大女儿和二女儿中选择了老大来写,毕竟史莱姆是真爱。
















       那些西方的节日总是很吸引人,何况主从小接受的就是西化教育。
  
  长谷部躺在榻榻米上翻来覆去睡不着。愚人节主肯定是会和鹤丸一起把本丸搅得天翻地覆,如果说要找什么方法阻止这件事,那只能是自己先出手。
  
  ——
  
  “主上—大事不好了—[捧读]”
  
  烛台切一手端着早餐,一手拿着写满台词的小纸条。
 
  “时…额什么…攻……”
  
  这写的是什么啊!(摔!)
  
  烛台切眯了眯眼睛,最终也没看清作业长谷部兴致勃勃摸黑写下的台词,索性丢掉纸条自由发挥。
  
  反正只要让主上相信时间溯行军攻打进本丸就行了对吧?
  
  “哎呀!主上,本丸被攻占了[捧读]”
  
  “ZZZZZZZ”
  
  “……主上,本丸陷入了危机之中[捧读+略微惊恐]”
  
  “ZZZZZZZ”
  
  烛台切此刻非常好奇长谷部平时是怎么在晨会之前叫醒审神者的——因为史莱姆这种生物你根本不知道她耳朵在哪里啊!!
  
  “咳咳——”
  
  烛台切扯开了领带,压低嗓音。
  
  动作要快,姿势要帅。
  
  “主上,早餐被粟田口的吃完…”
  
  “什——!”
  
  还没等烛台切说完,他就被弹起来的史莱姆糊了一脸。
  
  “谁吃了什么?!我的早饭?!”
  
  审神者虽然睡眼惺忪但还是站在挣扎中的烛台切脸上气势汹汹的挥舞着小触手。
  
  醒了就太好了——
  
  烛台切把审神者捏住,从脸上拉了下来……
  
  ……
  
  粘的还挺牢。
  
  “主上,首先请你冷静,早饭的问题已经不重要了[持续捧读]”
  
  “我的…早饭…谁什么?重要?”
  
  喂喂,主上这样的情况还要继续下去吗?
  
  烛台切给全程蹲在门口偷窥的长谷部递去为难的眼神——毕竟本丸之母还是不忍心在早晨五点不到就叫醒平时爱睡懒觉的审神者。
  
  好吧。
  
  “主上,你听我说……”
  
  “时间溯行军攻打进本丸了![捧读]”
  
  “ZZZZZZZ”
  
  所以是听到时间溯行军就会睡着吧?!这该不会是什么立马会睡的昏天黑地的催眠信号吧?!
  
  结果废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算把审神者从小盒子里叫了出来。
  
  “不会在骗我吧咪酱?时间溯行军打进来你怎么还有空悠哉悠哉的叫我呢?再说了也太安静点了吧?”
  
  烛台切保持着完美的微笑,咬破了准备好的番茄酱包,嘴角留下了(血)一样的粘稠液体。
  
  “所以我这不是[死掉]嘛——”
  
  帅气的倒下!
  
  完美!
  
  ……
  
  虽然这么说,主上虽然连大脑都没有长(物理),这么弱智的把戏也不会上当吧?
  
  “咪酱啊啊啊啊啊!药研!咪酱死掉了啊啊啊啊啊!”
  
  上当了?!
  
  压切·窥视·长谷部 计划通!
  
  这个时候只要等慌乱的审神者看到他然后挥舞着可爱的小短手向他求助,这个计划就完美了!
  
  “歌仙!!”  
  
  长谷部 HP-10000000
  
  幸好初始刀那家伙今天去远征了(事实上所有长谷部认为会成为潜在情敌的刀剑都被他私下安排去了远征),要不然长谷部真不知道该怎么办。
  
  没有得到歌仙的回复,审神者显得更加慌乱了。
  
  短刀们按照剧本带着红色的假面具来到了审神者面前,挥舞着小树枝发出一阵调皮的怪叫。
  
  然而并没有什么用。
  
  史莱姆形态的审神者根本没有眼睛。
  
  “叽叽!!!叽叽叽!!!!”
  
  眼看着审神者已经吓得话都不会说了,胶质的身体发出扭动的‘咯吱咯吱’当然声音,长谷部觉得自己是时候出场了。
  
  “主!我来保护你!”
  
  给短刀们退场信号之后,心机部堂堂正正的站在了审神者面前。
  
  “主,没有受伤吧?我会一直守护在你身旁的!”
  
  然后长谷部如愿以偿的看到了世界上最美好的一幕——审神者愣了一下再然后飞快地朝着他的方向跑过来,一跃糊在了他的脸上。
  
  
  
  刃生 完美!
  
  压切长谷部·阵亡
  
  
  
  
  
  
  
  
  
  
  
  
  
  
  
  
  
  




  
  
  
  小剧场
  —hsb:主,其实早上是在开玩笑,非常抱歉。
  —婶:我知道呀,我又不傻。
  —hsb:…所以主是在演戏?
  —婶:不这样的话,长谷部怎么会露出那么可爱的表情来呢?
  —hsb:\\\主\\\!
  —婶:所以啊长谷部,‘我爱你’这种东西直接说出来就好了,比起“一直陪伴在身边”这种誓言我更喜欢直球呢。
       —hsb:谨遵主命\\\










就是喜欢调戏长谷部,看他脸红的样子真是太可爱了!

评论(4)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