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 slime

医学生绝赞掉发ing

[刀剑乱舞][刀剑乱舞乙女向]钢骨

#现代paro
#我流压切×婶
#ooc我的 小学生文笔


























      “现在是早晨9:30 天气:晴”
  
  “嗯……早上好,代号7022。”
  
  绘理陷入柔软的床褥根本不想离开,丝绸的柔软的触感让她比以往来的更加颓懒。
  
  “得到您的祝福是我的荣幸。”
 
   绘理戴上眼镜,拉着机器人仿真的手勉强坐起来“早上来找我有什么事?是洗衣机不好用还是我忘记交电费了?周末难道不应该让我好好休息一下么?”
  
  “错误”机器人冷冰冰的递来已经凉了的咖啡“距离您设定的闹钟已经过时两小时,是否重新设置时间?”
  
  “什么?!……该死!”绘理从床上弹起来,随手抄起一旁的大衣。
  
  “我要错过晨会了!”
  
  机器人从凌乱的桌子上找出车钥匙“鉴于您没有驾照,需要我帮助您到达指定目标吗?
  
  还有,您的眉毛没有画好。唇膏的颜色不符合您对日常妆容的资料规定。如果重新化妆的话会比预计时间多35分钟。”
  
    ?!(°Д°≡°Д°)!?
  
  机器人拿过绘理的眉笔“如果您能让我来处理,时间还来得及——恕我直言,您的手在抖。”
  
  “……是,那就拜托了。指令:日常妆款式#06”
  
  绘理没觉得自己做过什么错误的决定,但是这一刻,她真的后悔了。
  
  不得不说,仿真的技术做的越来越好,眼前替她描眉的机器人做的太像真人了。这个机器人的眉眼都过于真实,皮肤的温度透过手套传到她的脸上,神情冷漠又认真。
  
  “代号7022?”
  
  “在。”
  
  “我能给你起个名字么?代号叫起来太麻烦了。”
  
  机器人合上笔,恭敬的鞠了一躬。
  
  “我想想看……指令:资料更新”绘理背上包,随手挽起散发“代号7022更新代号为:长谷部 国重”
  
  “谨遵 主命。”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