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 slime

医学生绝赞掉发ing

[魔女集会]女巫被复仇记???

#嗯…脑洞产物

 



  你可曾经历过痛苦?
  
  你可曾充满欲望?
  
  你可曾被愤怒冲昏过头脑?
  
  你可曾将灵魂出卖给恶魔?
  
  (一)
  
  她的老师说过:每一个强大的女巫都拥有一个忠诚的仆人。
  
  所以她也要一个。
  
  住在人类的国都附近的好处就是这样,她总能找到合适的白鼠来做实验,虽然没有人类能在最后活下来,但是她今天还是要去找一个有忠心潜质的仆人。
  
  “你,女孩,我允许你跟我走。”
  
  “你跟每个人都这么说话么?女巫就是没有礼貌。”
  
  女孩的父母把女孩从她的手中抢走,留给她唾弃的目光。
  
  “胆敢对你们的女神我不敬!你们要付出代价!”
  
  她将魔杖只向那家人,那些人立刻化成了血水,只听见周围的民众开始惊声尖叫。
  
  “凡人。”
  
  每个人看着她的目光都是惊恐的、仇恨的,但是无所谓,这些都是必修课了,她现在唯一需要的、唯一在意的,只有找到她的仆人。
  
  
  女巫的出现总是伴随着战争和死亡,所以这个渺小的国都也很快的被更大的国都毁灭了。
  
  女巫很苦恼,她不仅失去了食物来源和愚蠢的民众力量,她还失去了找到仆人的机会。
  
  但是她不想像可怜的学妹一样没有仆人照顾,独自一人死在被火烧毁的森林中,但是也许黑色平原的另一端会有好的运气,想了许久,女巫最终还是带上了面包和果酱踏上了旅途。
  
  跨过被火燎伤的平原,女巫来到了一片新的森林,这片森林和期望的一样充满了活力和生机,看来是一块充满利用价值的土地。
  
  “凡人们”
  
  于是她站在高高的城堡尖端俯瞰着相对富饶的这个国都“感谢上天吧,你们的神我降临在你们这个可悲的国都。”
  
  “现在,跪下!”
  
  (二)
  
  反叛的骑士们今天也来到了她的高塔下。
  
  她称呼他们为反叛,因为他们实在是太过烦人,就像苍蝇一样杀不尽,还在高塔下嗡嗡的讲着什么仁义道德。
  
  “凡人,不要自寻死路。”
  
  “汝的行为太过恶劣了女巫!吾等代表正义前来讨伐汝!”
  
  “无所谓,都是废话。”
  
  女巫点了点魔杖,一道风刃便斩断了所有人的头颅。
  
  寂静再次降临在森林。
  
  终于可以好好喝茶……
  
  “女巫——!”
  
  “噗!?”
  
  (三)
  
  喊的是一个金发的小孩,手里抱着一个带血的头盔,举着木剑恶狠狠的朝她露出了犬牙,满脸泪水和血水混合在一起——丑极了。
  
  应该是偷偷跑来的骑士团的小孩。
  
  不错。
  
  女巫想。
  
  起码忠诚。
  
  女巫从高塔上跳了下来。
  
  “人类的幼崽,我欣赏你的忠诚,但是,你的忠诚从此以后只能属于我。”
  
  “可恶!去死吧女巫!”
  
  小孩把尖利的木剑刺进女巫的大腿,看着鲜红的血液涌出,顺着木剑流到他白净的胳膊上。
  
  他很不争气的吐了,连同中午吃的鳟鱼也吐到了女巫的靴子上,然后两眼一闭晕了过去。
  
  (四)
  
  “人类的小孩真是脆弱”女巫一只手捏着小孩的脖子举起来,一只手挥动魔杖清理了呕吐物“不过,成为我的仆人之后,你将会变得更坚强。”
  
  “现在,只需要一个简单的遗忘咒。”
  
  女巫把小孩丢到高塔的阁楼里色床铺上“从今天起,你的名字就是[坦],专心服务你的主人吧。”
  
  
  坦醒过来时,只看见了面前高大而冷漠的女巫“女士?”
  
  “叫我主人,坦。”
  
  “我是……坦?”
  
  “好了没有那么多废话”女巫指了指大片污浊的药渣“清理那些东西,仆人。”
  
  坦捡起脚边的扫把,看着混乱的房间,捏紧了的手又松开“是的,明白了主人。”
  
  “还有,把楼下的死人清理了,看着就恶心。”
  
  “明白了,主人……”
  
  (五)
  
  和所有俗套的故事一样,坦随着成长变得越来越英俊,每次出去购买食物都会跟回来一大群姑娘。
  
  然后都会被女巫毫不留情的杀掉变成药引。
  
  “坦,解决掉那些不能制造化骨粉的垃圾。”
  
  “求求你先生!求求你不要!”“放了我们吧先生,我们什么也没做错!”“或者…或者…女巫大人!饶了我吧!我可以做任何事!”
  
  “主人……”
  
  “解决掉垃圾,坦,你听不懂么?”女巫抬头,手中的刺刀便穿透了坦的腿骨,砍断了他的手指“还是说你忘记了我的教诲?”
  
  “呃——呃啊!”
  
  坦痛苦的哀嚎一声跪在地上,等待着腿上的血洞慢慢复原。
  
  “没有忘记,主人……坦不敢忘记……主人的教诲……”
  
  “……感谢主人的复原咒。”
  
  女巫似乎是愉快的笑了两声“赶紧去收拾了她们,坦,看着她们的脸就觉得很是碍眼。”
  
  (六)
  
  原因是什么呢,为什么本来已经十分美丽的女巫会这么厌恶那些追随而来美丽的女子?
  
  女巫犯了一个错误,每一届导师都会告诫她不要和任何会说话的异性搞上关系,异性都是只会花言巧语的虚假弱小的生物——他们甚至学不会用头脑思考。
  
  女巫甚至曾经答应坦教他剑术。
  
  这是谁也想不到的。
  
  “这是第一次,坦,也是最后一次。”
  
  女巫甩开手中的剑,帮助坦恢复了被她砍掉的胳膊。
  
  “你过于弱小,对我来说没有利用价值”
  
  “您…上次也是这么说的,主人,最后还是好心帮助了我……”
  
  “闭嘴,坦,再说下去的话我会杀了你的。”
  
  “但是主人您不能。”
  
  女巫想自己也许是被坦好看的皮囊迷住了,干脆在之后的几年之中都不再睁开过眼睛,但是这种痒痒的感觉依旧萦绕在她的心头,就像某种可怕的魔咒一样挥之不去。
  
  查阅了古籍,她发觉那可能是一种叫做[爱]的古老魔咒,着手研究,废掉了几百条人命也没有得到什么结果,干脆放弃,任它自由发展。
  
  (七)
  
  “看来……我的遗忘咒没有起作用啊,坦……”
  
  女巫捂着不断流血的腹部,里面的那把长剑是她亲自打造的,造成的伤口是无法复原的。
  
  “女巫,忍辱负重这么多年,终于到了我报仇的时候!”
  
  坦把剑拔了出来,他已经不是当年那个看到血就会晕过去的脆弱男孩,他甚至在进城时悄悄的接受了骑士的洗礼,卧底一般和女巫生活了这么多年,只是为了找到机会杀死她。
  
  “哼……哼哈哈哈哈哈哈!好样的!坦!”
  
  女巫伸手用魔杖召唤出使魔。
  
  “我不会杀了你,坦,这是我的承诺,它仍然有效。”
  
  女巫把魔杖变成剑。
  
  “但那个国都就不一定了,和我战斗啊,坦!”
  
  使魔略过坦扑进城中,几乎是瞬间,血腥味就遥遥飘来。
  
  “你这个邪恶的女巫!”
  
  女巫看着向她扑来的坦,想起了当初一样恶狠狠的小孩,勾起嘴角,举剑轻松抗住了坦的攻击。
  
  “学生永远无法击败老师,坦”
  
  魔女快速的挥剑砍断了坦的胳膊,但是又很快的长出了新的。
  
  “但是你瞧,这就是我的承诺,我永远无法杀死你。”
  
  (八)
  
  坦最终还是把剑刺进了女巫的心脏。他的头甚至都被砍掉一般,但还是忍着剧痛长了回来。
  
  “坦啊……”
  
  女巫满脸的血,和着她的泪水——丑极了。
  
  “你如果不爱我,为什么流泪了呢……哈哈!咳咳……你和我一样!你和我一样!”
  
  坦愣愣的摸了摸脸,的确,他在哭。
  
  “女巫,你对我下了什么咒?!”
  
  “闭嘴吧,坦……”
  
  女巫从袖子中取出魔杖。
  
  “你不会死的……坦,这是女巫诅咒……”
  
  女巫的生命渐渐流逝,身体也开始泛出白光,最终变成点点星光融入大地。
  
  [也是天使的祝福……]
  
  (九)
  
  女巫不总是邪恶的。
  
  在杀人的空闲,女巫会和另一位灰色的魔女一起温柔的抚摸林中的动物,谈笑着和茶吃茶点。
  
  她会给老虎和熊带去新鲜的人肉,给蟒蛇和巨蜥送去最好的鸡蛋,给独角兽带去纯银融化的银水。
  
  起码在那些时候是温柔的。
  
  坦会带着复杂的心情帮魔女拿着那些冒着热气的肉块,把它们递给少有的露出温柔微笑的女巫。
  
  女巫不总是暴戾的。
  
  在战斗结束后,女巫会一边恶狠狠的诅咒那些骑士的家人和首领,一边细心的帮他愈合伤口,一边批评他的不成熟。
  
  女巫根本就不是贪婪的。
  
  大把大把的金币会被她高傲的丢到前来乞讨的老太婆和孙女脚边——虽然来的大部分会被驱逐,但总有些辛运的赶上她心情好。
  
  可能吧,女巫笑起来可能还是挺好看的吧,不那么邪恶的时候可能也还是挺讨人喜欢的吧?
  
  (十)
  
  好吧,女巫还是邪恶的。
  
  女巫死前,背后纹的魔法阵无限展开,召唤出了更多的使魔,把附近的城镇毁的丝毫不剩,等到坦回去之后只留给他了一片灰烬。
  
  所有他珍惜的,所有他渴望的,所有他所能想到的美好的存在,被那个女巫尽数摧毁。
  
  “女巫!”
  
  “绝对不会原谅你的!”
  
  “所以——”
  
  [有种你就回来啊……]

评论(2)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