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 slime

医学生绝赞掉发ing

[刀剑乱舞乙女向]钢骨

#起名废就用了自家婶的名字
#ooc有的 意识我流注意
#现代paro
#压切婶
#摸鱼的产物



       中田绘理是邻居中口碑最好的家庭主妇,待人温和、知性又风趣,平时总有点小迷糊,虽然不管是谁都觉得绘理嫁给中田是个奇迹——但是要知道奇迹总是会发生的。
  绘理几乎都是一名完美的人妻了。
  也仅仅几乎是。
  大概是因为绘理不怎么会做家务。
  洗盘子倒不如直接换一套盘子来的干脆利落,拖地会把滑腻腻的肥皂水撒的到处都是,就连洗衣服也会把白色的床单变成蓝色……总之,绘理唯一能做且做的最好的就是打开微波炉给丈夫热一下冷冻匹萨。
  
  “绘理,我最近要去海外出差。”
  “诶?又去么?可是上个月才回来啊……不是说这几个月好好陪我吗?”
  “公司的安排没办法,要去那边谈个项目。”
  中田先生挽起袖子往水池中倒入洗洁精。
  与其说是公司压榨员工,倒不如说是帮助他逃离总是被妻子搞的更糟的家务。绘理性格的确很完美,但是娶她回来不就是找她做家务照顾他的么?怎么都反过来了?
  “可是……”
  “哦对了,说到这里的话”中田从口袋里取出一把遥控钥匙放到了绘理手中“因为要出去很久,所以作为赔偿,给你买了礼物。”
  “真的嘛?”
  “真的,去看看吧。”
  绘理半信半疑的打开仓库的门,黝黑的仓库里面猛地闪起两道亮光,明晃晃的把绘理吓了一跳。
  接着便由仓库中走出一个穿着整洁的男人,居高临下的看着绘理,紫色的眼睛闪出寒光。
  “中…中田!”
  “没事,放轻松”中田安抚了一下绘理然后便转身按下了绘理手中的按钮“代号7022,身份确认。”
  高大的男人从眼里射出红色的激光扫描过绘理的脸“身份确认,服务对象:中田绘理,指令:待定。”
  “这…这又是什么?”
  中田有点不耐烦的把仓库的钥匙收回口袋“你不是家务做不好么?这是公司新上市的家政机器人。”
  “给我的么?中田你真好!”绘理打量着这个一本正经的机器人,眼里闪烁着小女孩收到情人节礼物似的光芒,这是她和中田结婚以来他给她的第一件礼物,然后又害羞的拉了拉中田先生的袖子“中田,他会跳舞么?”
  “我说了,这只是家政机器人”中田甩开绘理,头也不回的往屋里走“我明天下午的飞机,先收拾睡了。”
  “也是,是我太笨了~”绘理笑着敲了敲自己的脑袋“那我去帮你收拾行李,会议时要带的领带我会帮你熨好的……”
  “不用!”
  中田听到这里不由得拔高音量“你又不会用熨斗,交给你也只会把领带烫糊……算了我自己来……”
  绘理站在院子里,愣愣的看着中田关上了房门,留她独自一人在微冷的晚风中,看着她和中田房间的灯亮了又灭。
  她转身,看到了那个机器人。
  “你会跳舞么?”
  “指令错误,请重新输入指令。”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