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 slime

医学生绝赞掉发ing

婶婶是只史莱姆(14)

#过气(根本就没有火过好吧……)
#压切婶
#意识我流 ooc肯定的
#小可爱们我需要你们的评论!(挣扎)
#婶婶种族注意






“呃啊——疼疼疼疼——轻点轻点!断了断了断了!药研君!我撑不住了疼疼疼——!” 
  “嗯?大将,即使断了也无所谓吧,怎样都是可以重新恢复的吧?所以——这就一口气扭过来!”
  [咯啦——]
  “嗷………………”
  眼睁睁看着审神者哀嚎一声由人形变回一滩液体,药研本着医护人员的医德还是很好心的把完全摊成一滩的审神者从地板上铲了起来。
  “真奇怪呢,大将。”
  “怎么了嘛药研…君……”
  “啊,已经疼到加‘君’了么?大将。话说大将是怎么变化出脊柱这种东西的呢,明明是根本没有骨头的生物啊,嘛嘛,看来下次还是叫长谷部帮你恢复脊柱位置吧大将——好歹能保存着人形不变回来哦。”
  直到药研离开很久之后,审神者才终于能从桌子上爬起来。
  “啊……药研真是一如既往的不客气,一期哥你和药研说说好嘛,下次轻一点,一点点都好。”
  ‘唔唔唔——!’
  “主上如果是想要尽早恢复的话,这种方法是最有效的”一期一振合上公文夹,给几乎瘫软的审神者倒了一杯茶。
  ‘唔唔唔——!’
  “还有”一期指了指被绑在椅子上拼命想要冲过来的长谷部“下一次再做按摩时,不要喊的那么充满歧义,主上你要知道满练度的长谷部不是那么容易压制住的。”
  ‘唔唔唔——!’
  审神者也终于把目光转向长谷部,可能是烛台切绑的太紧了,也有可能是龟甲友情提供的绳子太过结实,总之被以奇怪的姿势绑在椅子上的长谷部正带着椅子往这边移动。
  “……一期哥你不觉得长谷部被绑起来也有一种特殊的美感吗?”
  “这种事情主上可以和龟甲好好交流,但是我希望在弟弟们面前不要说这种话,好么?”
  ‘唔唔唔——!’
  “好啦好啦,这就帮你解开。”
  审神者似乎是有点可惜的叹气,然后慢慢的把绳结挨个解开。
  “好专业的手法呢…真的是咪酱绑的不是龟甲么?啊,手腕也照顾到了呢。乖乖长谷部,不要乱动啊,要不然会变成死结……啊,烦死了还是直接剪断吧。”
  “唔——主啊!”
  终于得到了解放的长谷部几乎是在得到活动自由的一瞬间就把审神者捧在了手里。
  “主在每天的辛苦工作之后还要接受这么痛苦的治疗,作为主的近侍(前)居然无法为主分担痛苦……”
  等一等长谷部!眼泪出来了啊长谷部!……一期哥不要走啊!你要去哪里?!救我!
  审神者就这么无助的看着一期一振带着公文离开了部屋。
  “长谷部?”
  “主?”
  “放开我…好嘛?(●—●)”
  “不好( ´•灬•`)”
  
  
  
  
  
  
  
  
  
  
  
  
  
  
  
  
  
  
  
  
  
  
  
  
  
  
  
  小剧场
  —药研:大将,腰好一点了吗?
  —婶:怎么说呢……看来被药研按摩好像会上瘾呢。
  —药研:大将的意思是还想来一次么?也好,话说大将软软的揉起来很舒服呢,也不用废很大力气,要不然就这么一只让我揉下去吧?大 将 ?
  
  
  
  —远处马番的长谷部:阿鲁基?!

评论(4)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