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 slime

医学生绝赞掉发ing

审神者乱舞


#对自家婶婶的总结
#没有图……大家试着先想象一下(滚)
#婶婶种族史莱姆设定





      登陆(读取中)
  啊啦啊啦嘛嘛~
  
  登陆(读取完毕)
  审神者乱舞,开始啦开始啦~
  
  登陆(开始游戏)
  要成为一家人哦~
  
  入手
  是在叫我吗?哦呀哦呀,初次见面,你可要多多的爱护我呀。
  名字,我的种族不需要那种东西,但是只要你愿意,叫我达令也是可以的哦?开玩笑的啦~
  我是……我想想看,三水就好了,请多多指教!
  
  本丸
  1.不在意我的出身么?太感谢了!
  2.呐呐,不要工作了,和我一起玩吧?
  3.如果你喜欢,就算是奇怪的play我也会尽全力哦~
  
  本丸(放置)
  会当一个听话的好孩子的……
  
  本丸(负伤)
  别担心,物理伤害对我来说……不算什么……
  
  结成(入替)来咯来咯!
           (队长)十分荣幸,已经准备好咯!
  
  装备
  我拿走咯,连同你的爱一起哦!
  就连最后一点也都是我的!
  哇……暖融融的……
  
  出阵
  居然不是新手村的任务吗?对我来说太辛苦啦~
  
  资源发现
  我的我的全都是我的!啊,原来要上交的么……
  
  BOSS到达
  哦呀哦呀,好危险的样子呢~
  
  索敌
  让我瞧瞧……
  
  开战(出阵)把你的脑袋交给我吧~
           (演练)不要把我当新手练级的家伙使用啊喂!
  
  攻击
  1.嗯哼哼~
  2.死掉了么?
  
  会心一击
  一口气插进左边!
  
  中伤
  啊——疼疼疼疼——!
  
  重伤
  你这家伙……
  
  真剑必杀
  把你的腿卸下来啊混蛋!
  
  一骑打
  会带伴手礼回来的哦~
  
  胜利MAP
  给我一个奖励的kiss好嘛~
  
  升特
  身体的每一部分都得到了强化呢,所以再给我多一点快乐啊。
  
  任务(完成)
  哦哦,好厉害呢~
  
  内番(马当番)马……好大一只!
  (马当番终了)太…太辛苦啦!
  
  内番(畑当番)我看起来像是拿得起来锄头的生物吗!
  (畑当番终了)就连触手都要断掉了啦……
  
  内番(比试)请手下留情哦!
  (比试终了)比我厉害多了呢!
  
  远征
  外面的风景不比你好看……我会快点回来的!
  
  远征归还
  好久不见~
  
  锻刀
  战力增加!话说……有我不够么?
  
  刀装
  塞到奇怪地方的小球球做好了哦~
  
  手入(轻伤)
  说过啦,物理伤害我没关系的。
    
  (中伤/重伤)
  可以陪我一起睡觉嘛,好困……
  
  链结
  是嘛,我知道了。
  
  战绩
  我看看……哦呀哦呀,超级棒的嘛!
  
  万屋
  给雌性购买礼物是每个种族的生物应尽的义务哦~
  
  破坏
  爱情真是脆弱啊……早知道那个时候直接把你……不,没什么,再见。

评论(1)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