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 slime

医学生绝赞掉发ing

虽然我们都是变 态,但也不能这样

#悄咪咪的现代paro
#我流压切婶
#痴 汉注意,不喜勿入
#ooc肯定有了
#小可爱们的评论就是我的动力

#上一条是假的,我没有动力(咸)






  “大叔,这个月的房租我自己先交了,对了,晚上的时候我做饭哎——唔啊啊啊!”
  然后电话那端正在办公室的长谷部就听到了一阵叮铃哐啷磕摔碰砸的声音。
  “绘理小姐?!绘理小姐?!绘理小姐你没事吧?!”
  长谷部猛地从座位上坐起来,吓得旁边的秘书差点连手里待签的文件全部掉到地上。
  绘理此刻正艰难的试图从一楼的地板上爬起来。
  “嘶啊——呃呃—喂……?”
  “绘理小姐!”长谷部终于得到了回复“发生什么了绘理小姐?!绘理小姐你没有怎么样吧?!”
  绘理揉了揉脑袋,眼前一片模糊,脚踝一阵一阵的胀痛还带有一点火辣辣的刺痛感“我人倒是没啥大事,就是眼镜碎掉了有点看不清——唔!脚可能崴了。应该是从楼梯上摔下来了吧…大概?”
  确认了绘理的大致情况之后,长谷部撂下手里的文件捞起大衣大步离开了办公室。
  “长谷部先生您要去哪里?待会还有一个会议要帮您推掉…么?”秘书本想追上去但是刚推开办公室的们就看见长谷部大衣的衣角消失在拐角处。
  
  
  “卧槽……啊!疼死死死!”绘理想着好歹先坐起来,但是手心却一不小心就被眼镜破碎的碎片扎了进去。
  “疼疼疼……嘶……”绘理艰难的从手心里扣了出来“他大爷的…”
  “绘理小姐!”
  
  门被猛地踹开,面色焦急的长谷部手足无措的站在玄关,看着一手鲜血、脚踝还肿着跪坐在地上一脸懵逼的绘理。
  “是……长谷部吗?”绘理眯了眯眼睛,根据来人的身形大概能看出来是个男人,但是不是长谷部她也不太清楚。
  长谷部虽然焦急但是还是尽量轻柔的把绘理从地上抱起来“绘理小姐?除了脚踝还有哪里会痛吗?”
  “啊,这混蛋一样听了就欠揍的声音绝对是长谷部没错了”绘理绷紧的身体瞬间放松了下来“带我去医院吧长谷部,万一手里留下碎片就不好了。”
  “……”
  “嘛嘛,别这么严肃啊长谷部,不过是摔了而已。”
  “绘理小姐请不要这么说!”长谷部抱着绘理的手微微颤抖,一向沉稳的声音好像抑制不住的难得出现了一些波澜“绘理小姐灿烂美好的生命正要开始,绘理小姐光洁肌肤的每一寸我都不会允许留下伤痕——所以不要说什么不够严重的话!让绘理小姐受到了这样的痛苦……”
  长谷部忽然感觉头上被人温柔的揉了揉。
  “好啦好啦混蛋大叔”绘理轻巧的拍了拍长谷部的脑袋“虽然说出了这么变态的言论,但是这次事态特殊我就先原谅你了。”
  “绘理小姐❤❤❤❤❤”
  “好了不要废话,赶紧带我去医院( ̄⊥ ̄)”
  绘理真的很怕长谷部身后突然冒出一个疯狂摇晃的尾巴,猛地拍开长谷部的脑袋“赶紧吧,变态。”
  
  [包扎伤口之后]
  “绘理小姐,请让我抱着你回去吧!受了这么重的伤还要走着回去实在太勉强。这个时候请让我——你最忠诚的追随者——尽我的微薄之力!”
  绘理用一只手拄着拐杖,另一只手缠着厚厚的纱布,一只脚还被长谷部威胁下的护士小姐姐裹上了厚厚的石灰。
  明明只需要缠几圈纱布的……
  绘理无奈的叹口气。
  “你车呢?”
  “是要坐车回去?不愧是绘理小姐,能在这样的时刻做出这样明智的选择。”
  这样的时刻是怎样的时刻啊?绘理全力深呼吸并冷静了下来。
  “姑且谢谢你痴汉的赞美,但还是请你立刻马上现在就去死好嘛长谷部先生。”

评论(1)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