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 slime

医学生绝赞掉发ing

虽然我们都是变 态,但也不能这样

#第一次写现世paro
#悄咪咪放上来试水
#觉得还是可以的话请评论和小红心
#意识我流 压切婶
#私设严重
#ooc我的
#其实是没有赶上[城南公寓]的企划自己暗搓搓的产物
#差点忘记,变 态+痴 汉——所以不喜勿入






















    “大叔!为什么断网了?!”
  “绘理小姐,太多电玩对你的视力不好,而且已经五十八个小时没有出门了,不如出去出个晚餐如何?”
  “混 蛋长谷部。”
  “是是,需要我帮你搭配出门的衣服么,绘理小姐?”
  “你果然是变 态吧。”
  “不是的哦。”
  
  我是松下绘理,现年二十的现充美少女——什么的当然不是啦,已经无论从身体还是心灵上都进化成为一个战五的死宅啦。
  而那个看起来仪表堂堂、脑子里除了工作就是工作的老妈子属性混蛋长谷部国重,是我的合租者。
  是的你没有听错,一个年薪几百万的混蛋和我这个靠着打工辛苦赚取生活费的女大学生住在一起。
  这是变 态吧?!怎么看都是变 态吧?!喂警察叔叔这里有变 态啊!
  “绘理小姐又在想一些不现实的东西了,晚上吃牛排还是海鲜?”
  “所以说给我滚 蛋啊你这个上流社会的变 态大叔,我看起来像是那种晚上会去吃西餐、华丽长裙包 裹着的女人嘛?!”
  说完这番话周围的视线已经很完美的被吸引过来了。嘛嘛,果然一个穿着打call服的眼镜妹和西装革履的衣冠禽 兽很吸引眼球呢。
  “绘理小姐的确看起来是年轻了一点,那去吃关东煮怎么样。”
  好,很好国重先生,明天就让你上新闻!〈身价过亿资本家暴 毙街头 ,究竟是道 德的沦 丧还是人 性的扭曲!〉这种title送给你一万个好不好啊!
  “全部我付钱,破例允许绘理小姐喝 酒……如何。”
  “我准备好了长谷部国重先生。”
  
  
  
  
  我是长谷部国重,是绘理小姐的合租者,负责照顾绘理小姐的饮食起居以及偶尔解决资金问题。
  绘理小姐有很多坏习惯是个非常令人头疼的存在,但是在搬来的时候就做了[绘理小姐所做的事情,就算是错的也要怀着广阔的心 胸去包容]这样的决定。
  为什么?
  可笑。
  当然因为绘理小姐是太阳啊!
  绘理小姐在说话时背后散发出的金色光芒你们都看不见么?!绘理小姐的每一个决定都经过了深思熟虑是多么的理智!绘理小姐说的每一个字都那么的有根有据!绘理小姐……
  “大叔,我上周买的快递是你收了么?”
  看呐!绘理小姐就连疑问也是带有如此明显的目的性!是多么适合当主 人的人!
  “喂变 态大叔你又拿着我的衣服干嘛呢?不放下的话我会报 警哦,一字一句的全部告诉警 察叔叔哦。”
  “绘理小姐,这周就由我来洗衣服吧,绘理小姐的这件衣服已经脏了。”
  “啊嘞,是咩?但是…这件我记得是昨天同学出去吃饭才拿出来穿的,没有滴到油渍什么的啊?”
  “啊啊,正是因为被绘理小姐同班的异 性 触碰过……”
  “变 态。”
  看到了么!绘理小姐的用词多么智慧多么有力,一字一句都直达我的心底!如果绘理小姐是太阳的话那我愿意做向日葵永远追随绘理小姐!
  
  
  
  
  “啊,绘理小姐!今天也请允许我赞美你!”
  “那就麻烦你干净利落的切 腹吧变 态大叔。”
  

评论(4)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