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 slime

医学生绝赞掉发ing

婶婶是只史莱姆(13)

#压切婶取向确定
#ooc我的
#意识我流
#史莱姆设定不喜勿入
#小可爱们如果有什么意见评论走起哈。◕‿◕。








  “平日里主闹闹腾腾的,本丸里虽然喧闹倒也有趣,但是像今天这样可以安安静静的和主喝茶的机会实在不多呢”莺丸放下茶杯,若有所思的望着天空中盘旋的鸟。
  “哈哈哈,偶尔休息一下也好,姬君总是那么有活力的话,老爷子我会吃不消的啊~”
  不知道审神者在想什么,今日居然换了春日的景趣,樱花的香甜气息弥漫在本丸的中。
  “樱花的季节总是让人想到开学季在樱树下红着脸和前辈表白的校园场景呢,啊~真是叫人心潮澎湃~”
  鹤丸从审神者背后跳出来,笑嘻嘻的拿走最后一串丸子。
  “鹤丸又在乱七八糟的说什么啊,今天的内番做了吗?”
  “啊嘞?主难道没有在樱花下和喜欢的前辈表白嘛?”鹤丸把审神者举起来“就算是种族不同也应该有类似的场景吧?”
  “有吧…大概?”审神者滋溜一下从鹤丸手掌之间掉到了地上“和教导我很久的学长在课堂练习时*****后来又*****然后他**为了拿到满分所以我****……嗯,记得应该是春天发生的事情……唔唔?”
            ∑(°Д°)
  !!!∑(°Д°ノ)ノ
  Σ( ° △ °|||)︴
  【——咔嚓】三日月不小心摔碎了送到嘴边的茶杯。
  “主上啊你说的那些被消音的是什么啊?!是说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对吧?!”鹤丸捂住了审神者的嘴然后警惕的看了看四周“让长谷部听见可不得了啊主上!”
  莺丸拍掉自己手上刚刚被捏碎的陶瓷碎片“杯子坏掉了啊,三日月殿那里有新的么?”
  三日月笑着摇了摇头,从鹤丸手里把审神者提溜出来“鹤丸太紧张了哈哈哈,看来姬君的青春度过的很充实嘛,话说好在意呢姬君……”
  “怎么?”
  “刚刚姬君话里的[*****]和[****]还有[**]以及[*****的***]究竟指的是什么啊哈哈哈,老爷子我头一次很感兴趣呢~”
  不要模仿消音带来的声音啊三日月!而且为什么还比主上的长了一点啊!
  鹤丸虽然真的很想让长谷部一包去污粉拍到三日月脸上,但是想到自己可能因为‘让阿鲁基谈论不良话题’被压切掉,思虑再三还是选择悄悄的去做内番的好。
  “啊呀,鹤丸要离开了吗?”审神者跳上鹤丸的肩头“我有事要找长谷部呢,顺路一起去吧?”
  
  
  
  
  鹤丸明显感觉到离开了喝茶组偷懒的秘境,审神者心情好了很多“主上很开心呢。”
  “是啊,因为即使做过那样的事,但是没有被三日月和莺丸讨厌呢”审神者笑嘻嘻的从鹤丸肩膀又爬到头上“一般来说听到那种事情多少多会讨厌史莱姆这种生物的吧?呜呜,看来初级魔物真是可怜呢哈哈~”
  “主上……”鹤丸第一次觉得看起来什么事都不在乎、根本不想会思考的生物(等下?!)的审神者其实也只是个心思敏感的小女生。
  “不是的。”
  “诶?”
  审神者突然被鹤丸的正色吓得一愣。
  “虽然主上只是游戏里新手练级的生物…”
  “呃!”HP-1
  “血量还很脆,根本不堪一击…”
  “噗!”HP-1
  “战斗时跟本派不上什么用场…”
  “咳!”HP-1
  “除了幻化变形什么都不会…”
  “噗啊!”HP-10086
  “但是主上是召唤我们来到这个世界,赋予了我们新的刀生意义的,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的存在!所以是绝对不会因为一点[*****]或者[*****]而讨厌主上的!”
  “鹤丸……!”嘴角还挂着血迹、背后无形的插着几把箭的审神者十分感动的看着鹤丸。
  然后听到了一阵狂奔的声音。
  “鹤丸国永你这家伙…!”
  长谷部本来在花圃里打理审神者的盆栽,不经意间听到了鹤丸的话便毫不迟疑的拔出本体直冲鹤丸而来。
  “在给主说什么[*****]和[***的****]的话啊!”
  “长谷部你也说了好吧?!”
  “……就算是为了主也要把你压切掉啊!”
  “等等—喂喂长谷部你听我说啊—啊啊啊啊啊!”
  
  
  
  
  
  
  
  
  
  
  
  
  
  
  
  
  
  
  
  
  
  
  
  
  
  
  
  
  
  
  
  
  
  
  
  
  
  
  
  小剧场
  万叶樱下——
  “长谷部?”
  “请吩咐。”
  “我们交 尾吧。”
  “只要是主命,无论上刀……主上是说交往……是么?”
  “交 尾。”
  “是约会…对吧?”
  “交 尾。”
  “主…这样……会不会太快了……啊啊不是说不想和主…和主……”
  审神者满意的看着背后挂起樱龙卷满脸羞红说话结巴的长谷部。
  “所以说要先从牵手开始啊长谷部~”
  “谨遵…主命\\\ \\\”

评论(2)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