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 slime

医学生绝赞掉发ing

骑士先生今天也在跪搓衣板

#有什么地方看不懂的评论哦小可爱们
#私设较多













 (一)
  每当他想起来那个充满阳光的午后,一个女人因背光而模糊的笑脸,他就由衷的觉得不舒服。
  总不能搂着自己的妻子还想着别的女人吧?男人不禁把圈着女人的胳膊紧了紧,嗅着妻子头发散发的玫瑰花的香味,他却迟迟无法睡着。
  (二)
  骑士这件事情有点复杂。
  他是男爵的儿子,在这个封建的社会他是可以继承父亲的职位的,所以从下就被教导如何成为一位优雅高贵的绅士。
  但是他的年青的心却向往着城外黑森林里,传说中的那位魔女。
  传说打败了女巫并砍下魔女的头发佩戴在身上,就可以成为世间最伟大的骑士。
  为了过上令人尊敬的生活而不是单单继承他父亲的爵位,于是他在一个月明星稀的晴朗夜晚背着干面包、火腿和奶酪爬出了坚固城堡的窗户,带着一把匕首悄悄溜进了漆黑的森林。
  (三)
  森林里的确住着一位魔女,不过魔女确实短头发,零零散散用尽全力也难以扎成一个辫子。
  为此,魔女总是很无奈。每见到一个骑士,就会要求她取下帽子,然后看见她短短的金发后失落的离开。
  头发短有错吗?!啊!?
  (四)
  要不怎么说是年青人,他竟然成功的靠着一把没开刃的匕首在晚上击退了一只迷迷糊糊正要睡觉的半岁老虎。
  不过他自己也没好到哪里去,身上衣服破了个七七八八,被老虎从肩膀一口要下去,咬了个对穿,血不停的往外涌。
  他仿佛看到一道白光,然后往后倒了过去。
  但是!他本来只是想躺下休息一下,结果脑袋还好死不死的磕到了石头,还没抱怨有多疼,哐嚓一下干净利落的就失去了意识。
  (五)
  事情发生的那天中午,森林里的魔女吃坏了肚子疼得慌,没办法只能出去找草药,结果看到了一个漂亮的少年躺在血泊里。
  无视无视无视无视……
  被良心折磨的不安,路过的魔女还是急匆匆的赶到了那个少年旁边,用草药止住了血,顺便拿走了少年的火腿和奶酪。
  辛辛苦苦的废了老半天的劲,甚至用咒语变长了自己的头发再割下一段作为药引,终于把少年从伟大仁慈的上帝那里要了回来。
  人,不能没有信仰,魔女也一样。
  (六)
  他从昏迷中清醒过来就是隔天的下午,眼睛被血糊住不容易张开,手臂一阵剧痛也抬不起来,挣扎着张开双眼就被金色的阳光闪瞎了。
  “你醒了?太好了~”
  他听见一个女人的声音,清脆甜美,宛如天籁。
  那女人背光对他露出了一个微笑“赶紧回去吧,你的父亲派人来找你了”说完了这句话然后匆匆离去。
  他只记住了一个背光的笑容和女人金色的秀发。
  一定是那个魔女。
  (七)
  回到城堡之后,他的急的差点要上天堂的父亲才慌忙的叫来医生,发现他的伤已经好了大半,只是在伤口处发现了几丝金色的女人头发。
  为什么说是女人头发呢?
  因为没有一个爷们头发会在即使染血的情况下还散发阵阵玫瑰花的香味。
  从那以后,每一年,他都会带上火腿和奶酪去一趟黑森林等待魔女要和她决一死战,却总是在半夜困的不省人事然后在第二天下午醒来发现自己的食物已经被吃光。
  (八)
  万幸的是,胳膊上的伤丝毫没有后遗症,他顺利在四年后通过了骑士的测试并被国王亲自加冕成为世界上最伟大的骑士。
  在回去的途中,他想,怎么着也要再去看看那个魔女是否真的存在。
  然后在黑森林中,他遇见了他的妻子。
  (九)
  他的妻子那时说她是商人的女儿,被绑架之后从马车上摔了下来,慌忙逃进了,求他骑马载她一程,到城里找位医生处理伤口。
  本着骑士的基本素养他抱着他的妻子穿过黑森林回到城堡。
  找到商人时却怎么都看不出来商人但是或者是怎样,只是用无神的眼睛看着他道了谢,就只知道说带着女儿赶路之类的话。
  然后被他的妻子以养伤拒绝了。
  干的漂亮。
  在他的妻子养伤的过程中,他被他妻子高超的击剑技巧所吸引并深深的爱上了风趣优雅的她,在一年后就成攻说服了看起来有点呆滞的商人,和他的妻子完婚。
  (十)
  “亲爱的,经过昨晚的思考我觉得我要向你说出实话,其实这么多年以来——我是说在我们结婚之前,我心里一直有别的女人的存在。”
  “感谢你的诚实的告诉我这些,骑士先生”他的妻子把一头金发扎起来,顺手把短了一段的那缕头发别在耳后,声音一如他们结婚时那样清脆甜美,洁白的连衣裙散发着阵阵花香,美得像一位天使“然后,去搓衣板上跪着吧,我亲爱的~”

评论(3)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