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 slime

医学生绝赞掉发ing

婶婶是只史莱姆(11)

#ooc我的
#all婶大概,偏向压切婶
#意识我流
#过年就是要见岳父
#过年咸鱼









        此时端坐着低着头好像是在认真反思的审神者,在某种程度上正在接受着来自继承染色体的对象的教导。
  “你怎么就自己跑出来了?”瑞泽尔装出严厉的语气,并且感谢自己的这个傻孩子缺心眼的低着头没发现老泪纵横的他。
  嘤嘤嘤,我的小天使啊……外面坚硬的世界伤害到你柔软可爱的小触手可怎么办呀!爸爸的心都要碎了~
  “爸爸酱,我是在这边身为审神者在工作的哦!是有工作的成年史莱姆了!是能照顾自己的史莱姆了!”
  “到底是怎么想到要来当审神者的,回家来继续当一只无忧无虑的史莱姆不好么?!”
  难道爸爸已经不值得留恋了么?!
  “不是,我……”
  瑞泽尔摘下眼镜擦拭起来“在外面找到工作就算了,但是这个危险又黑暗的社会真的把透明的像水晶(各种意义上)的你变成带刺的蔷薇花的啊!”
  不会变成蔷薇的哦!从哪方面来说都不会的啊!审神者无奈的看着自己闹腾的老父亲“爸爸酱你要吃橘子的话自己去买好么…我已经是有工作的大人了,可以自己照顾自己的。”
  “可是你的使(近)魔(侍)不是这么告诉我的”瑞泽尔握住审神者还没有分化出手指的手,蹭着审神者肉乎乎的脸“爸爸可不想你有一天带着行李哭着回来!爸爸我会心疼的,绝对会拿着剑从左到右贯穿那个人的脑袋的!”
  不要没事就贯穿贯穿的!你是魔法师!不是剑士啊!
  审神者深吸一口气“爸爸酱,我去给你拿水。”
  
  
  
  跪坐在一旁的长谷部等到审神者离开才正式和瑞泽尔打招呼。
  “伯父。”
  “谁是你伯父啊混蛋?!”
  “那么,岳父大人”
  “所以说给我闭嘴啊混蛋!”





           诶嘿嘿,感谢各位看到这里的小可爱 们,小爱心送给大家

评论(3)

热度(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