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 slime

医学生绝赞掉发ing

婶婶是只史莱姆(10)

#ooc有的
#群宠
#all婶大概
#爸爸酱出没注意!!!∑(°Д°ノ)ノ

  “小哥哥,约么?”
  “呵呵呵,前辈您可真有趣,不过话说前辈您真的是那样的生物么?”
  “主,是时候回去了。”
      “啊,我啊……”
  “来了来了来了~”
  就在审神者刚要隔壁试图拐跑新来的为数不多的男婶时,长谷部及时敲了敲隔壁本丸的大门,叫走了提枪上马的审神者。
  审神者欢快的跟上长谷部,然后就像往常一样吸住了长谷部的衣角然后被长谷部叹着气提起抱在怀里然后带回本丸,一边享受着长谷部带来的小零食,一边和长谷部谈论着出战或者的安排。
  要不要把来叫主回去的原因告诉主呢……长谷部戳了戳手感越来越好的审神者,深深的发愁起来。
  “咪酱我回——!?!?呜啊!长谷部!快带我离开这里!这里有个恶魔啊!”
  审神者依旧像往常一样冲向厨房,想从忙碌的烛台切手下拿走一包饼干或者一颗像她一样的果冻,然后去庭院里和三日月一起喝茶。
  谁知道往大广间里一瞥,看到了一位不得了的人物。
  那个坐在大广间里,一身华丽的英伦西服套装,腰上佩着一把花剑,快把单片眼镜擦碎的黑发中年男人终于揉了揉皱起许久的眉头,脸上的微笑再也维持不住,站起身拉开门一把就抓住了还没有跑的太远的审神者,迫使审神者变成了人形。
  “小妮子你胆肥了?!”男人用拳头抵着审神者的太阳穴,把审神者提了起来。
  “啊疼疼疼疼疼!爸…爸爸酱…你怎么来了……”
       “小混蛋把那个‘酱’字给我去了啊喂!”












这里穿插一个爸爸酱的简单人设
       瑞泽尔·帕克
       性别:男   年龄:35  
       工作:某魔法世界魔法师
       看起来是个华丽霸气的大叔,但其实是个温文尔雅(?)的人夫,五百多个孩子里面最放心不下的就是自己求天求地盼来的唯一的小女儿,然后在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因为出任务回来晚了加上出门时忘记留下事物导致了女儿的失踪,再一次偶然的机会下(长谷部写信说的)得知女儿跑到时政被招聘成为一名审神者之后马不停蹄的买了女儿最喜欢的零食赶了过来。
       嗯,总之是位很上心的父亲呢。
      
       一套整洁靓丽的古典西服,腰间有佩剑,戴着金丝单片眼镜,常年戴着黑色的手套,是位不折不扣的绅士,但是在被女儿摧残之后放弃了自己的原有设定走上了一条女儿控的不归路,在打领带和带领结之间犹豫不定,一度想杀 了 审神者的父亲(史莱姆五世)带着审神者逃回娘家,但是还是没有下手(因为爱情)。

评论(1)

热度(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