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 slime

医学生绝赞掉发ing

婶婶是只史莱姆(9)

#大概all婶,后期会偏向压切婶或者三明婶
#群宠向
#ooc我的
#意识我流




“唔唔唔唔?!”
  这天,阳光正好,审神者难得的没有被冬日景趣的寒冷冻住,慢吞吞的让圆滚滚的身子动起来。
  紧接着走廊上正准备开口唱歌的审神者突然就被一双温凉的大手捂住嘴捞进了一个不知名的部屋中。
  鹤丸压抑住想要笑出声的冲动,作为刚来本丸不久的他,‘给审神者一次一生的惊吓记忆’的计划已经在他的脑海谋划多日了,今日刚好赶上长谷部这个主控没有跟在主上身边,正是给主上一个惊吓的好时机!
  那审神者就很懵逼了,本来就没有眼睛,听力也不怎么样,仅仅的一张嘴还被捂住了,是不是针对我?!
  但是!
      史莱姆审神者教你逃脱小技巧!
      审神者借用史莱姆的特性稍微抖了抖,就变成软软的一条从那双手中成功逃脱……
  然后又被抓了回来。
  “嘿嘿!吓到了吧!”鹤丸见审神者做出这样的反应,觉得小小的一坨真的超级好玩,经过认真的考虑(没有)之后,觉得需要把这个绑架的戏码演下去。
  虽然审神者正在极力挥舞着短小的小触手抵抗,还是被鹤丸抓着触手提了起来。
  “长谷部来救我啊啊啊啊啊!”审神者见抵抗不成,直接开始拼命求救。
  鹤丸觉得自己这一次的惊吓计划非常成功——就单指审神者求救的反应来说的话,接下来就只需要从愤怒的长谷部手下逃脱就好了嘛……
       于是鹤丸刚想告诉惊慌的审神者恶作剧的真相时,部屋的门就被长谷部和一期一振踹开。
  然后长谷部就看到了一脸懵逼的搞事鹤和因为太小一只只能拼尽全力咬着鹤丸的指尖的审神者。
  事件发生的时候……
  正在费力的翻译审神者在文件上写的歪七扭八的史莱姆文字的长谷部猛地听到了审神者的呼救,二话不说立马向源头飞奔过去。万一要是时间溯行军溜了进来,以主那么可爱弱小(?)的孩子怎么能对付的了呢?!
  一脸黑线的一期一振本来是在和弟弟们玩游戏,在听见审神者的叫喊之后出于担心刚想过去看看,就被飞奔而来机动甚至和极短媲美的长谷部拉过,被迫脚不挨地的向声音的来源跑去。
  
  “啊嘞”某搞事鹤看着眼前惊恐中还带着些许愤怒的长谷部,气喘吁吁扶着腿跟着长谷部跑来的一期一振,默默的咽了下口水。
  “鹤丸国永…”长谷部黑着脸把鹤丸手中惊魂未定审神者抢过来,温柔的放到自己的肩上,然后用藤紫色的眼睛看向鹤丸“来手合吧,生死局。”
 
   lv.99长谷部   lv,30鹤丸
  
  喵喵喵?
  

评论(3)

热度(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