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 slime

医学生绝赞掉发ing

婶婶是只史莱姆(6)

#婶婶已经放弃治疗
#ooc有
#意识我流
#大概all婶
#不喜勿入







     审神者刚刚习惯了两条叫"腿"的东西,一个重心不稳就重重地摔倒在地,努力幻化出的眼睛此时也在强光的照耀下睁不开,栗色的短发被粗略的梳理在一起。
  要不是了解情况,不然可能会觉得这个头上长角的奇怪小姑娘邋遢的不像话。
  “主上既然做了选择”歌仙把小小一只的审神者抱起来放到地上“就请好好坚持下来。”
  “我也有在把本丸操办起来啊。”
  “把工作交给长谷部是不尽然正确的,您也需要在工作学习中成长。”
  审神者吐了吐舌头,抱怨自己的初始刀在工作上太过严肃而失掉了风雅刀的风流气质。
  然后被歌仙叫去做报告。
  不开心ค(TㅅT)ค
  好吧,毕竟这么一直闲着也不是好办法,付丧神们的练度——感谢他们自己的努力——出征和远征都已经练到很高,干脆去传说中的迷失老人之山找一找天下五剑吧?
  审神者一个鲤鱼打挺,没起来。
  又一个鲤鱼打挺,还是没起来。
  还是一个鲤鱼打挺……这tm根本起不来好么!?
  放弃似的用触手把自己撑起来,扶着柱子用不协调的往居室走。
  烛台切好笑的倚在旁边的门上,看着审神者一边走一边用触手扶着地板“主上需要帮忙吧?”
  “不……不需要……”说着就要往下倒“好啦好啦!拜托扶我一下!”
  虽然作为太刀机动不是很高,但是把重心不稳的审神者扶正这件小事还是很简…………
  "咚——!"
  烛台切完美将手凝固在了离审神者十几厘米的地方。。
  咪酱你说好扶我呢?!我们的革命友谊就到这里了是么!
  审神者因为不常化为人形,这一摔直接把脸上幻化出来的东西打回原形,平平的一张脸看起来还有点诡异。
  “主——!”
  刚刚处理完文件的长谷部出来就看见整只趴在地上,几乎有一半都变回史莱姆的审神者和想笑又不好意思笑、正在帮忙把散开的史莱姆收集到一起的烛台切。
  “没关系的长谷部君”烛台切稍稍一用力,把粘在地板上的审神者拿起来放在手心里揉起来“主上可比你想象的坚强,对吧主上?”
  “烛台切,请放手。”
       “如果我说不呢?”
  

  
  今天的婶被揉的也没有去捞爷爷。
  不好意思我放弃了人类的形态,安安心心的当我的史莱姆好了。

评论(1)

热度(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