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 slime

医学生绝赞掉发ing

婶婶是只史莱姆

#新年贺文
#ooc有
#意识我流







  
  “呼哇!下雪了!”五虎退放下怀里的小老虎,抬头看着白色的雪花飘落到他的鼻子上然后融化成水。
  听见五虎退的声音,粟田口的短刀们也‘蹬蹬蹬——’的从房内拽着一期一振跑出来。
  “哇!本丸居然下雪了?”“雪花白白的凉凉的!”“一期哥快看!水面在结冰呢!”“好漂亮,白茫茫的!”
  审神者满意的在部屋中点点头,看着这些快乐的腿(划)短刀们,就算是被冻成冰块也值得。
  “主?”长谷部早晨便感到一阵不同的寒意,想到自己主的特殊属性,还是带着温水来到了审神者的房间“怎么换冬季景趣也不和我商量呢?万一把您冻住可怎……”
  长谷部拉开门就收获了冬天的第一个冰团。
  “主!!!!!!”
  长谷部连忙把一脸生无可恋微笑的冻成一块冰坨子的审神者放进了热水中。
  “……咿呀活过来了!”好不容易在热水里泡了大半天,审神者僵硬的表情才得以恢复。
  不同以往向近侍撒娇的是,这次审神者恢复之后直接抖掉多余的水分,扭了扭身子变成了人形,就连废话都没有说两句。
  “长谷部你说今天是什么日子?”
  “公历一月一日。”
  “你知道这对于我来说意味着什么嘛?”
  “请主明示。”
  审神者裹上披风,端起长谷部拿来的热茶“从我任命到你和歌仙他们满练度,再到药研出门修行,半年不到,日子是不是过得很快?”
  长谷部难得的见审神者严肃起来,不自觉的也端坐起来“是的,主。这些日子您的成就有目共睹。”
  “可是我怎么就锻不出来小乌丸呢?!”
  画风突变,小心闪腰。
  “您的心愿,我相信小乌丸殿会听到的”长谷部如是说到。
  
  “主公!出来一起玩吧!”“主…主上要来打雪仗么?”
  屋外,短刀们嘻嘻哈哈欢笑的声音再次传来,欢快的邀请着审神者。
  审神者侧目往屋外望去
  
  鹤丸正拿着雪球准备偷袭一期一振被发现然后被无情的摁倒了雪地里
  石切丸拿着御币正在做加福祈祷、旁边跪坐着手里拿着必须打码才能播出的书籍的笑面青江
  烛台切笑眯眯的催促端着蔬果别扭的说‘不愿意搞好关系’的大俱利
  两振三日月‘哈哈哈’的同时喝了一口茶,然后感叹‘甚好甚好’,内番持续+0
  宗三和江雪心情不错,看着小夜和粟田口在一起打雪仗
  不动和次郎碰了杯,一起劝太郎也喝一口暖暖刀身然后被拒绝,悻悻的又烫了一壶酒
  歌仙写好了新的俳句,雪白的宣纸上是被调皮的小老虎踩上了一串梅花印而改成的水墨画
  山佬切被山伏和崛川拉出门外,在两位兄弟的笑声中微微红了脸,浅浅的勾了勾嘴角
  清光和大和守悄悄把雪球扔向和泉守和陆奥守,然后笑着逃离现场
  
  真好。
  
  
  
  
  审神者微笑着站起身来,对着身后还在等待主命的近侍伸出一只邀请的手“走吧长谷部。”
  新的一年,等着我们呢。





新的一年到了,在lof里遇到了很多小可爱在这里谢谢大家的肯定,我会继续努力的(=´口`=)

评论

热度(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