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 slime

医学生绝赞掉发ing

婶婶是只史莱姆(5)

#诶嘿嘿放假了就要浪
#矢志不渝的嫖歌仙
#ooc有
#意识我流
#all婶向



  “主上为什么不变回一个呢?”歌仙一只手提笔写下出战的人员安排,一手承载着两只闹腾的史莱姆。
  一只审神者咬着歌仙的两根修长白净的手指没办法说话,另一只就叽叽喳喳的说个不停“变回一个多无聊啊,两个可以同时做很多事情,比如一边吃饭一边打游戏……”
  “那…主上可否考虑过保持人形?”歌仙虽不愿提起,但是那个头发可以变成触手的少女模样说不定会让他的主上更加文静一点“比如主上刚刚来到本丸的时候…”
  两只审神者同时停下,场面一时间变得十分尴尬。
  虽然史莱姆没有眼睛,但歌仙明显觉得有种被盯着的感觉“当然,主上要是不愿意觉得勉强的话,也……”
  然后两只史莱姆‘咕噜’往旁边滚了一下。
      变成了一坨(不是)一只史莱姆!
  “歌仙歌仙,你们刀一般喜欢什么风格的审神者?”审神者渐渐伸长身体让它隐隐约约看起来是个人形。
  “社畜?”
  “不,我们有长谷部就够了谢谢”
  “可爱?”
  “您原本那样也很可爱”
  “高冷?”
  “您做不到的放弃吧”
  “人妻?”
  “这话等包丁藤四郎来了再说吧”
  ……
  ……
  是不是针对我!?是不是给我下马威?!好!
  
  
  
  ……我这就从马上下来!
  审神者无力的瘫倒在歌仙刚写好的字上,把平整的宣纸压皱“你们付丧神的癖好真是难以满足嘤嘤嘤。”
  “主上您真的是……”歌仙真的想拔刀,只可惜本体不在旁边而且眼前的这位是他的阿鲁基。“主上您这样闹下去我怕不是要暗堕的……”
  
  “大将。”
  就在审神者还想说点什么的时候,药研敲了敲门“青江和长谷部他们已经在本丸安顿好了。”
  审神者一下来了精神,从桌子上弹起来“人够了是不是就可以吃饭了!?”
  
  
  厨房的烛台切听见了这话切西红柿的手抖了抖,加快了速度。









本来是打算画一个夜猫子婶婶的人(史莱姆)设的,但是无奈我不会画画,画出来的…………真的只是一只史莱姆啊!

评论(2)

热度(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