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 slime

医学生绝赞掉发ing

婶婶是只史莱姆(4)


#意识我流
#ooc有
#大概all婶群宠









  “唔呀~唔呀~唔呀~药嗷研不要嗷再揉啦~”×2
  “可是大将还没有恢复。”
  以上来自被药研大力揉了小半天的两节史莱姆和‘手都酸了但是揉着的确很好玩’的药研。
  歌仙已经把材料扔进火炉中,看着上面的【2:59:56】缓缓地叹口气“主上,若是没事的话,我需要写写字放松一下。”
  “有!”×2
  审神者×2从药研手里钻出来,一边一个的跳上了歌仙的肩头“你看到石切了么?”×2
  “请主上不要同时在我的耳朵两边说话”歌仙顿了顿“音量可否稍微小一点?——这就带你去找石切丸。”
  “哦哦哦!歌仙你的速度简直是风驰电掣啊!”×2
  歌仙很庆幸石切丸的冲击力不强,若是把他的主上再击碎,就不是耳朵疼的问题了。
  三条家的部屋安排在很后面,里面是被召唤出来就把主君当成某种不洁之物斩成两半的石切丸。
  “不要说祈福了……”石切丸深深的叹口气,做好了跳刀解池的准备。
  “石切papa!”×2
  石切丸很懵逼的抬起头来,然后被两团冰冰凉凉的东西糊了一脸,差点仰着头就这么倒下去。
  “???”
  “石切丸欢迎来到本丸呀!”×2 两只审神者的音量放大了两倍,石切丸觉得心脏不太好。
  “那么,主君找我有事?”
  “是呢,是什么事呢”左边的审神者说
  “要出阵咯”右边的审神者说
  “要出阵啊”左
  “出阵呢……”右
  “可是烛台切还没来呢”右
  “还没来呢啊”左
  “……你不要学我说话啊喂!”右
  “你说什么你这个复制品!”左
  石切丸只能歪着脑袋一会向左转一会向右转,渐渐的觉得……好想吐……而且,一边一个说话比一起说还要吵。
  “那就去找更多的伙伴吧!”×2
  声音好大!
  石切丸真的感觉自己的耳朵可能需要一场加持祈福。
  
  
  
  
  
  
  “我是烛台切光忠,就连青铜的烛台也能……”
  “歌仙!咪酱来啦啊啊啊啊!”×2
  ???

评论(4)

热度(1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