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 slime

医学生绝赞掉发ing

婶婶是只史莱姆(3)

#ooc有
#意识我流
#all婶群宠                                 
       “歌——仙——我——饿——了——”审神者虽然在歌仙的强烈抗议下爬出了冷却材,但是变成一个小胶团的她还是选择黏在了歌仙的袖子上“让烛台切做饭吧。”
  歌仙握着毛笔的手顿了顿,在纸上滑过不是很风雅的曲线“主上,我们本丸没有烛台切。”
  审神者跳到砚台上把里面的墨水吸了个干净“那就先不要写字了,我们去找烛台切吧?”
  歌仙忍住拔刀的冲动,把黑色的审神者捏起来放到一边,重新开始磨墨“主上请不要调皮。”
  “可——是——我——饿——了——啊——”审神者不依不挠的跳到纸上开始打滚,很快就把白色的宣纸涂成黑漆漆的一片。
  歌仙只好抽掉那张已经没办法书写的宣纸,干净的桌面上只剩一个墨蓝色的史莱姆,歌仙叹口气,纤长的手指戳了戳审神者,留下两个小孔慢慢恢复“那请待我换好衣服,主上就先请在外稍等。”
  “你就不怕我偷看?”
  “那主上就先把眼睛长出来吧。”
  然后被歌仙丢了出来。
  说好的不怕我偷看呢!
  审神者想要自己走也挪动不快,只好在门外等着,顺便把身体里刚刚吸收的墨水排掉。
  哼,什么臭烘烘的墨水!早晚……
  “哟,大将!”药研做完内番就看见一团墨蓝色的东西被歌仙丢了出来,想来就是他的大将了“大将要和歌仙出去么?”
  “我是还打算去把烛台切接回来吃饭呢,不过歌仙他啊……啊啊啊!”
  审神者话没说完就被一把大太刀斩成了两半。
  “啊啊啊啊啊!变成两半了啊啊啊啊!”
  “斩除污……啊呀?”
  药研把在地上来回翻滚的审神者捡起来试图揉到一起“大将,忘记介绍了,这位是石切丸,大太刀。”
  石切丸端着刀一脸懵逼,自己这刚是……?
  “主上你又……”歌仙猛地推开门,就看见了端着刀仿佛石化的石切丸和努力的把尖叫中的审神者揉在一起的药研。
  “我又错过了什么?”                                                              没有换行键的lof ……我要死了……
  

评论(7)

热度(1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